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免記憶❣一鍵三秒📛清楚明瞭歐洲可停留日期🔥🔥🔥
2018/08/14 23:56:27瀏覽625|回應0|推薦5

【彈指之間,免除煩惱】

最近迷上了歐盟這個西方環境,對於國人來說現在去歐洲也超方便,因為我們只要持台灣護照(護照到期日要離過期日至少前半年才有效)即可免簽停留90天。但問題來了,常常去的日子不是整數,那我要如何算90天呢?有沒有啥方法可以知道還剩多少的日子才會逾期呢?

找到方法啦!在本篇文章中,我就要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資源,那就是--申根停留計算機。說起這個計算機,就是方便大家不用動腦就可以快速知道自己在歐洲可以停留多久、或到何時的小工具。

💗💗💗申根停留計算機連結

【下圖】  計算機的功能之一(往前推算)~~

【下圖】  計算機的功能之二~~

🔔個人心得🔔

如此一來是不是就可以很快速、且EZ的知道自己可以在歐洲停留的日期了呢?

所以可以把這個軟體設在自己的手機連結、或桌機的最愛裡,往後要到哪裡去都可以用這樣的方式來計算停留日期,更不用怕會有逾期的問題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417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