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洲-匈牙利無線上網解決之道
2018/07/21 23:03:02瀏覽830|回應0|推薦13

【手機sim卡購買處分享】

奧地利與匈牙利在手機sim卡購買的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在於--購買地點。奧地利是可以在超商儲值、通訊行購買;但是匈牙利則不同,因為據我詢問後的了解下,只能到當地的通訊行購買。

既然如此,那目標就更明確了。故在本篇文章中我要分享在布達佩斯市中心的一家通訊行,不但地點位居市中心顯眼處,讓大家可以輕鬆購買到sim卡,店家的服務也超nice滴,重點是通話品質相當不錯、不會累格歐!

【下圖】  此為歐洲當地相當有名的電信商,名為『vodafone』~~

【下圖】  我所購買的sim卡外觀~~

【下圖】  資費4500HUF,流量為5GB(但只限匈牙利使用,不能全歐洲)~~

:1台幣=9HUF(HUF匈牙利貨幣:福林)

內心呢喃我記得我有問店員可否使用奧地利和匈牙利,對方和我說可以,但事實上只限匈牙利,無言啊!

【下圖】  不用擔心卡的尺寸不合,因為有三種供選擇,分別是STANDARD(標準)、MICRO(縮小版)、NANO(迷你型)~~

【下圖】  把此卡撥下來、按照自己手機卡槽尺寸裝入、最後刮除PIN1(OR PIN2)的錫箔,即可見到你的密碼;關機後,再度開機即可使用~~

地址:Budapest, Andrássy út 35, 匈牙利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自助旅遊達人兼新銳作家-陳岳賢Ace Chen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13480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