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揭開全世界最神祕的國度--北韓旅遊感想Part5^^
2017/12/24 22:22:54瀏覽572|回應0|推薦16

【北韓旅遊事前須知】

來到北韓旅行,重頭戲就是景點參觀了。但要旅行之前,我覺得來到此必須要有一個認知,那就是--北韓真的不像去他國那般的方便與自由。也就是很多我們認為習以為常的事,在此也是諸多限制。

而這些限制就是我們熟知的那些事項,例如:拍照要事先問軍事設施、或軍人勿拍照旅客未經許可不要亂跑切勿隨意和當地人物攀談、和領袖(如金日成、或金正日)拍照一定要站好等...規矩之多真的是超乎我們想像...

但也就因為如此,才會值得我特地千里迢迢跑來,一探這個如此神祕的國度。

【下圖】  此建築內部為金日成的花園~~

P.S.(有沒有看到照片右方有一位女導遊拿攝像機在錄影呢?全程監視的歐^^)~~

【下圖】  這就是鼎鼎大名的金日成花~~

【下圖】  和偉大的領袖合影一定要畢恭畢敬、不可以態度輕浮,像我這樣才是標準動作歐~~

【下圖】  北韓當地的的美術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9666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