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學文✎✎✎微信支付的綁卡設定^^
2017/09/05 23:22:40瀏覽467|回應0|推薦3

【世界趨勢,務必搞懂Part2】

前提:

大陸經濟起飛,故大陸行動支付在全世界已經引領風騷、而形成一股不可擋的風潮了,我想未來無貨幣的時代很快就會來臨了...

故在本篇文章中,我就用圖文的方式來分享『微信支付』的綁卡步驟,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下圖】   STEP1.請自行下載微信WE CHAT(紅圈處)~~

【下圖】   STEP2.進入首頁後,然後點選"錢包"進入下一個頁面~~

【下圖】   STEP3.請點選銀行卡欄位(紅框處)進入下一步~~

【下圖】   STEP4.請自行輸入設定的密碼~~

【下圖】   STEP5.輸入銀行卡號碼(微信迷人之處,就是可以用拍照的方式"按紅框處",免自行輸入卡號,以避免錯誤產生)~~

【下圖】   STEP6.此為拍照設定後的畫面,按下一步即可繼續~~

【下圖】   STEP7.此時必須輸入大陸的手機門號,並按下一步繼續~~

【下圖】   STEP8.此時會傳來一組"驗證碼"(紅框處),輸入後按繼續~~

【下圖】   STEP9.完成作業。此為綁卡後的畫面,據我所知可以綁多家大陸的銀行卡歐!如要再綁其他卡的話,只要再按"+"號再重複STEP1步驟即可~~

✊✊個人心得✊✊

這就是微信支付的綁卡方式,我相信只要按照上述的幾個簡單步驟,就可以輕鬆綁定自己想要的銀行卡了。根據我的觀察,其實在大陸的銀行實在是太多了(因為還有很多的區域、與地方銀行),剛開始真的會陷入難以抉擇的局面。

但個人認為綁卡選重點、掌握大方向,其實就可以輕鬆解決選擇的問題了。簡單來說,個人認為在大陸開卡只要以中國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農業銀行這四家國企銀行,在大陸就可以暢行無阻囉!因為如果真的要開戶的話,可能這一輩子也開不完。

希望這一篇文章能夠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有開戶的問題,歡迎隨時留言提問^^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851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