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教學文✎✎✎支付寶的綁卡設定^^
2017/09/03 22:54:33瀏覽593|回應0|推薦21

【世界趨勢,務必搞懂】

也因為中國大陸的經濟起飛,所以大陸的行動支付在全世界也已經引領風騷,形成一股不可擋的風潮了,我想無貨幣的時代很快就會來臨了。

或許這已經不是新聞了,但在台灣有很多人還是不太熟悉其這樣的支付方式,畢竟我們的消費習慣還是付現金的居多,所以也就造成很多方面依然不是很了解(像今天還有人在問我相關的問題)。

故在本篇文章中,我就用圖文的方式來分享支付寶的綁卡步驟,希望能對大家有所幫助。

【下圖】   STEP1.請自行下載支付寶(白圈處)~~

【下圖】   STEP2.然後點選銀行卡(紅圈處)~~

【下圖】   STEP3.請輸入銀行卡卡號(因為大陸的卡號相當多碼,輸入時請務必仔細),輸入完畢點選"下一步"繼續~~

【下圖】   STEP4.顯示出銀行卡名稱。此時請輸入基本資料,如姓名(務必要輸入簡體字)、台胞證號碼、以及大陸手機門號,輸入後點選下一步~~

【下圖】   STEP5.完成。一旦輸入資料正確,完成綁卡後就會顯現出綁定銀行卡的資料~~

✊✊個人心得✊✊

是不是很簡單呢?沒錯,就是這麼easy,只要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綁卡、來個行動支付啦!其實不只在大陸,在台灣有很多商家都已經行之有年了,畢竟要做陸客的生意不得不順著對方的消費習慣;且不光在台灣,甚至遠在歐洲,我也看到很多觀光景點的商家也都有這樣的支付方式,所以這世界還真的是"有錢人是老大"、"跟著老大走就對啦"!

不論如何,面對這樣的消費模式真的要開始去適應與習慣,畢竟全球化的過程,我們是躲不掉這股紅潮的。

說來真是汗顏,本人大陸跑了這麼久也還是最近才剛開始適應,雖說有些不放心(消費習慣的不同,用起來還真的會怕怕的),但還是要強迫自己學習這樣的消費型態,否則就抹滅了此功能的便利性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8498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