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市。南崁】 OMAYA韓式烤肉😍😍
2017/06/22 22:19:11瀏覽436|回應0|推薦1

【南崁得意韓式料理。滴佳辣~~】

近年來韓風當道,流行之餘也使得台灣坊間陸續開了多家韓式料理,以滿足國人的味蕾。而在今天的這篇文章,就是要來分享位於桃園南崁的--OMAYA。

而這家以黃色基底裝潢的餐廳,其實相當的搶眼,讓我每次經過之時,都忍不住會多瞄個幾眼。但是就在今天,我終於有空一入其內,大飽口福啦!

【下圖】   餐廳外觀~~

【下圖】   進入餐廳的用餐環境~~

【下圖】   這餐廳的擺設超有喜感,看那sold out的表情~~

【下圖】   餐廳的湯水區~~

【下圖】  在湯水區的海帶,是免費供應的悠~~

【下圖】   菜單~~

【下圖】   還有隱藏版。哈!真的要翻到最後面歐~~

【下圖】   我這次是點銅盤牛肉。218元/一份~~

【下圖】   來個俯視圖吧~~

【下圖】   牛肉上桌啦~~

【下圖】   看這晶瑩剔透的牛肉,讓我口水都快滴了下來~~

【下圖】   沾肉吃的甜辣醬~~

【下圖】   還附贈白飯一碗~~

【下圖】   這乾海帶一泡熱水後,立即膨脹開來~~

【下圖】   光吃這一碗,就感覺超有飽足感的啦~~

【下圖】   現在打卡還送辣烤雞翅歐(此優惠請事先詢問)~~

【下圖】   我這次消費的帳單~~

👄👄👄👄👄👄👄👄👄👄👄👄👄👄👄👄👄👄👄👄👄

店家資訊

【下圖】  餐廳名片~~ 

【下圖】   餐廳營業時間如下~~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432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