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講座~~
2017/05/23 23:16:50瀏覽990|回應0|推薦30

【印度講座內容簡介

印度!四大文明古國之一,不論宗教、歷史、文化,都擁有迷人且醉心的神秘吸引力,好想去印度歐!但是又覺得不安全嗎?

現在,可以免除這樣的疑慮了。因為有『背包客旅遊講師協會』要舉辦印度講座啦!

沒錯!就在2017/06/25禮拜天的下午1400~1600,專業旅遊達人-陳岳賢(Ace)老師將分享最新的印度旅遊攻略。

準備好,就不用怕!

【下圖】  講座海報出爐囉~~

{歡迎舊雨新知一起來參與}

🔥🔥🔥報名網址💋💋💋

https://goo.gl/forms/Cb0EXZBv9qwHdqLz1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歡迎轉載,請註明本站站名及網址,感謝各位💯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3171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