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十秒"快速製作『QR code』~~
2017/04/07 22:07:24瀏覽299|回應0|推薦4

【因應時代變遷而產生的軟體

過往時代,哪有聽過啥QR code呢?但隨著科技的進

步,時至今日沒聽過此名詞的人,真的就落伍啦!

那或許有人會質疑,到底這QR code要如何製作呢?

是要請人幫忙還是自己就可以弄好了呢?那過程會

不會很麻煩呢?

其實上述種種疑問,我今天就寫這篇文章、和搭配圖片的方式,來分享給大家。

【下圖】   此為QR code的製作方法~~

🉑🉑🉑🉑🉑🉑🉑🉑🉑🉑🉑🉑🉑🉑🉑🉑🉑🉑🉑🉑🉑

看完了之後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其實只要四個步驟,就可以完成自己想要的版本。

科技進步的目的,就是要來改善人們過往不便的生活,所以不會搞得太過於複雜的。所以只要看完我的文章、與動畫圖片後,我保證在一分鐘內絕對可以製作出屬於你自己的QR code。

而製作出來的QR code更可多方面運用,如:名片、簡報、部落格等...是行銷自己的最佳利器,不假他人之手歐!

🉑🉑🉑🉑🉑🉑🉑🉑🉑🉑🉑🉑🉑🉑🉑🉑🉑🉑🉑🉑🉑

QR code生成器連結處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給我粉絲頁一個讚歐!感謝~~❤❤❤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a6640p&aid=100049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