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羅曼蒂克
2013/08/19 11:00:27瀏覽1231|回應12|推薦47

笑話:羅曼蒂克

一對老夫老妻終於學會用手機發送和接收短信(這點比大俠行)。有一天,老婆與朋友在外面喝咖啡,仍有一顆浪漫心的她,決定發短信給她的丈夫。

她的短信:

如果你正在睡覺,請給我你的夢想。

如果你正在笑,請給我你的笑容。

如果你正在哭,請給我你的眼淚。

如果你正在吃飯,請分我一口飯。

如果你正在喝飲料,請分我喝一口。

我愛你。

丈夫是一個沒有廢話的傢伙,回了短信(名副其實的短呀):

我正在上廁所,請忠告


A senior-aged couple had finally learned how to send and receive texts on their cell phones.  The wife, being a romantic at heart, decided one day that she'd send her husband a text while she was out of the house having coffee with a friend.

She texted:

If you are sleeping, send me your dreams.
If you are laughing, send me your smile.

If you are crying, send me your tears.
If you are eating, send me a bite.
If you are drinking, send me a sip.
I love you.

The husband, being a no-nonsense sort of guy, texted back:

I'm on the toilet.  Please advise.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818590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天路(今日當如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
2013/08/26 14:32
比正文笑點更高!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7 12:17 回覆:
短笑話七個笑笑笑笑笑笑笑
 
 1. 御夫記
一女對有外遇的老公說:「你如果敢離婚娶那個年輕的妖精,我就嫁給妖精她爹,從此以後,兒子管你叫姐夫, 你得喊我媽!」
老公當場暈倒,從此規規矩矩……

2. 整容
老婆花鉅資做了整容,數天後變成美女回家。進門時,對一臉疑惑的丈夫說:「怎麼?不認識我了?」
丈夫愣了一下,然後驚喜地說:「快進來,我老婆不在家。」
 
 
 3. 
三姨
有一天突然發現,我有大姨,二姨,四姨,五姨,卻沒有三姨。
於是就去問我爸:「為什麼我沒有三姨?」
心裡還想了一下:難道三姨在小的時候就死了?
我爸怒道:「你三姨就是你媽!」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7 12:17 回覆:
4. 劫財劫色
一女孩夜歸遇歹徒。歹徒兇狠問:「站住!幹嘛去?」
女孩不想被劫財,遂可憐巴巴道:「去借錢。」
歹徒依然兇狠問:「借錢去幹嘛?」
女孩又怕被劫色,便道:「得了性病沒錢治。」
歹徒怒吼:「滾!」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7 12:18 回覆:
5. 哥!
兒子戰戰兢兢地回到家:「爸,今天考試只得了60分。」
爸爸很生氣:「下次再考低了,就別叫我爸!」
第二天兒子回來了:「對不起,哥!」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7 12:18 回覆:
6. 提款機
一位老先生,體能狀況很差,問健身房的教練:「我想吸引年輕的美眉,請問該使用哪一種機器?」
教練回答:「外面的提款機!」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7 12:19 回覆:
7. 不用下跪
兒子和爸爸正在看電視,忽然男主角跪下向女主角求婚。
兒子很好奇的問爸爸:「爸爸,你向媽媽求婚的時候有沒有跪下?」爸爸:「沒有。」
兒子:「為什麼?」
爸爸:「你媽說以後跪的機會多得是」
 
哈哈哈……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22:10
忙中實在需要多 笑笑...忙著要預備10月去星馬臺旅行演講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0:55 回覆:
<笑一笑年輕十歲>
  
溫度計  
一天,一實習醫生跟一個資深醫師視察病房...
忽然實習醫生覺得很納悶 !!便問:
 「學長為什麼你要夾一支溫度計在你耳朵上呢 ? 
資深醫生摸摸自己的耳朵很恐懼的說:
 「完了~ ...我一定把我的鋼筆插在病人的肛門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0:56 回覆:
打噴涕
甲乙丙三人一起出遊,甲感冒了……
晚上,大家同睡一床,甲睡中間。
半夜…甲打了一個大噴涕……
乙丙整個臉上都是甲的結晶。
乙丙:下次要通知我們……
過了半個時辰...
甲:注意了…
乙丙聞言趕緊鑽入棉被中,並確定與外界沒有連通…
結果,甲放了個屁 ....
切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0:56 回覆:

喝酒後 男:「喝酒之後,你變得更美麗了。」

女:「可是我並沒有喝酒啊。」

男:「我知道,但是我喝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0:57 回覆:
女人是毒藥 
某人談戀愛被女友甩了,便對朋友說:「難怪人家說天下最毒女人心,我現在完全認為女人是毒藥,今後要離得遠遠的!」
 
可是過了不久,這人又談起了戀愛,而且談得很起勁。
於是他的朋友們問他道:「你不是說女人是毒藥嗎?怎麼又談起來了?」
這人回答說:「我也不知怎麼搞的,自從上次失戀以後,我老是想服毒自殺!」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0:58 回覆:
押賭
賭場內,某女士在輪盤賭機前拿不定選什麼號碼下注,她無奈向身旁的一位年輕英俊的男士請教,那人獻策說:“您芳齡幾何,就選它。”
女士聽後咬唇想了一下,把1000元押在“24”上。
賭盤上的小球開始滾動,並最終停在“32”上,女士一看,慘叫一聲昏了過去。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0:59 回覆:

口吃 身為監考官人員的小明有口吃。 一天他正小心的在考場中巡場,突然發現有一位學生在看小抄,他就指著學生,一著急,便開始口吃,

說:「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竟敢作弊!給我站起來!」

然後…… 九個學生站起來……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13:12

如果你在上厠所

請讓我當你的報紙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2:25 回覆:
還需附帶老花眼鏡哦!
笑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1 01:14

我能體會. . .

偶的痣瘡嚴重,都是老婆在廁所門外一直嘮叨講話!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2 12:23 回覆:

"偶的痣瘡嚴重,都是老婆在廁所門外一直嘮叨講話!"•••

真是好阿嬤,一直嘮叨講話,讓蔡阿公忘卻痣瘡的痛苦!哩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8/20 16:16

大俠:

笑笑一篇短文的結尾是:[笑笑常推輪椅載內人]

笑笑有時和吾妻開玩笑說:妳對我這位[老漢推車]的技術尚滿意否!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3 13:11 回覆:

老漢推車技術佳
笑爹娛妻情商高

笑爹伉儷情深,令人羨慕呀!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I am on the toilet
2013/08/19 20:57

please advise - 剛剛又讀了英文,發現最後一個字 advise,更有意思。

我的解讀是,老婆列了一系列的 if ,顯然老公無法對應,所以老公告訴她正確的情況,這樣老婆可以繼續新的 statement,看她如何接應啊!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1 12:24 回覆:
"please advise" 譯成"請忠告"似乎較好,已更正!
謝謝pearlz多次來訪,前七樓中佔五樓,獲頒「最多回應獎」,當之無愧!
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幽默
2013/08/19 20:42

金大俠一向喜歡開玩笑,珍珠給人印象嚴肅 - 沒想到我們的觀點竟然如此不同

我個人以為這個老婆的羅曼蒂克文字品味不高,老公的回應卻很富幽默。兩個人真是一對。

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夫妻關係真是見仁見智。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1 12:12 回覆:

"夫妻關係真是見仁見智"非常同意您所說呀,呵呵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哈
2013/08/19 12:04

這位丈夫

太老實

太白目

太不解風情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1 12:07 回覆:
這丈夫是直線老實、不解風情了些
若回"我正在讀妳的短信,獻上我的眼、我的心!"
老婆晚上肯定為老公加菜進補!呵呵哩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品味相當
2013/08/19 11:47

哎呀!看人,我行。

如果去非誠勿擾 - 這兩個人註定要牽手的。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20 06:32 回覆:
倆人已是老夫老妻了啦!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說他不解風情
2013/08/19 11:45
你不覺得兩個人對得太好了嗎?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8-19 20:14 回覆:
回"我正在上廁所,請指教。"是不解風情•••

該回"我正在讀妳的短信,獻上我的眼、我的心!"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