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府臺灣同鄉聯誼會第32屆會長 卸任感言
2013/02/20 13:50:19瀏覽1202|回應13|推薦37

華府臺灣同聯誼會32屆會長 卸任感言

因緣際會很榮幸地被請出、被選為華府臺灣同聯誼會第32屆會長,實在誠非所期、更是誠惶誠恐

一年多以來,謙卑的態度、包容的雅量、中正的立身 (〝立身中正〞是打太極拳時的耳提面命)秉持競選政見「以和為貴」為最高準則,促進本會邁向最大可能之融洽和諧,競選時的五點政見(後被稱為〝五點〞),更是念茲在茲:

  1. 以和為貴、促進和諧 - 相互尊重、求同存異、公事公辦、就事論事
  2. 待人以誠、知人善任 用人唯才、充分授權
  3. 簡化選務、端正選風 - 增進效率、選賢與能
  4. 聯誼、關心與服務 - 吃喝玩樂外、多些關心與服務
  5. 與友社密切合作

一年多過去,不可能盡善盡美,却算風平浪靜、一片祥和,足矣!畢竟華府臺灣同聯誼會是個聯誼社團,任何臺灣鄉親朋友都可以申請加入,一樣米養百樣人,各色人等、各行各業、各式各樣、各說各話、各有所好、各異其趣、各行其是、各施各法、各懷企圖、各有執著、各不相讓,身為會長只能盡其在我,盡心盡力地創造公平、公正、公開的和諧環境,讓各有所長的理事顧問、鄉親朋友們各抒己見、各盡所能、各展所長、各顯神通、各取所需!

常常,一個真相,十種看法,百種寫法,千種說法,萬種詮釋。

途說勿需道聽,心眼勿需猜疑,角尖勿需亂鑽,一嘴勿需兩舌,聯誼勿需固執。

誤會需要化解,異己需要包容,磨擦需要撫慰,生活需要幽默,身心需要鼓舞。

會長任內一年所學,五個勿需,五個需要,與您分享、切磋、互勉!

常有力薄才疏之處、力不從心之時、力有未逮之境,萬分感謝各位理事顧問、鄉親朋友常常公開或私下不吝給予指正、包容,隨時隨地對鞭策惕勵,銘感五內,不勝感激!

敬祝

台聯會和諧和樂 會務蒸蒸日上!

鄉親朋友 新春如意 佳節愉快!

大俠  鞠躬 中華民國102217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732238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JKTsai 老鼠嫁女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只有一年任期嗎?
2013/02/21 12:17

太短了吧!

可以于右任嗎?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2-21 13:59 回覆:
是可以右任、三連,但,聯誼社團,累極,目前尚無人願意連莊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恭喜
2013/02/21 12:11

以和為貴,風平浪靜............咦,聽起來有點複雜唷,呵呵

恭喜金會長公成身退! 再接別的會長吧!能者多勞!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2-21 13:55 回覆:

我是點到為止,冰角下之複雜,我近距離聽到、看到,都在大笑,呵呵!

妳這"公成身退",可送給樓上的蔡阿公,他是阿公、身已退休•••令人欽羡呀


安安小秋~回向到彼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這的
2013/02/21 11:57

中文學校校長 像個躲避球

大家 避之唯恐不及

看 金會長 寫的 好多點

不禁會心一笑

眾人之事.... 難為..

 金大俠會長 辛苦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3-02-21 13:44 回覆:

有些社團是躲避球,有些社團是橄欖球•••呵呵

本會23日要改選六名新理事,共十名來參選,怪哉?!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