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華府臺聯會第32屆第八次理事顧問會議 奠定簡單化、合理化、人性化的「幹部選舉選務辦法」
2012/11/27 09:27:00瀏覽379|回應0|推薦12

華府臺聯會32第八次理事顧問會議

民主化、公開化、透明化的議事原則下

奠定簡單化、合理化、人性化的幹部選舉選務辦法」

 

[華府臺聯會 - 11/26/12新聞稿]

華府灣同鄉聯誼會1115在會長金慶松的主持下,於馬州新陶芳飯店召開了第八次理事顧問會議。議程琳瑯滿目17項,與會理事顧問28人,會議長達3小時,但在會長民主化、公開化、透明化的議事原則下,逐條充分討論,出席理事顧問知無不言、言無不盡,極具效率地表決了多項議題。

10/21大華府地區僑務座談是由金巧屏副會長代表本會出席,並接受李澄然副代表頒贈的僑委會感謝狀,感謝本會協助接待「國際事務青年人才培訓計畫學員」會中特別感謝五位顧問謝騰光、吳澄敏、李連訓、夏正檯、巫和怡的捐款贊助。10/2227日第62期北美地區僑社工作研討會金會長與客家同鄉會的張亦瑋會長代表華府僑社返台與會 除了拜會僑務單位、專題講座、座談研討、知性參訪外也討論許多目前美加僑社面臨的問題與挑戰。

台聯會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餐會有兩個方案,理事顧問投票表決將於11/24在彭明芳理事家中舉行感恩節餐會、卡拉OK由邱文盈副會長統籌協調餐會細節,歡迎闔第光臨。台聯會每年發行的年刋已在彙整編輯,其中的《台聯人創作園地》由謝佩珍理事任編輯、邀稿與美工,因成本、篇幅所限,每人限一篇一頁,每篇稿費$8(今年首創),稿件12/31截止歡迎理事顧問們踴躍投稿!年刋廣告則需所有理事顧問幫忙, 內頁全頁$100、半頁$50。楊禎雄顧問發言表示:「今年是選舉年,投稿主題或可定為『選舉』」,金會長立即回應一則歐巴馬連任總統的政治笑話:「11/5選前之夜,羅姆尼覺得勝劵在握,信心十足地對妻子說:『明天你就可以和美國總統睡覺了。』第二天電視公佈選舉結果:歐巴馬獲勝!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羅姆尼妻子激動地對羅姆尼說:是請歐巴馬到咱們家,還是我到他那裡去?』」

明年二月將舉辦的「全美台聯華府論壇」,會中王福權顧問、謝騰光顧問並詳細說明整個活動行程,此活動受到國內高層相當重視,本會全力支持。旅館經由陳惠青顧問、何瑞恩顧問的比較接洽,已確定為Best Western, Rockville中型巴士也在金巧屏副會長的接洽下談妥,金會長負責新聞稿與文宣,接機、註冊、財務等事宜則需與全美台聯會商討後再行分工。

明年二月本會的預期活動已是檔期滿滿,故對於是否要參與2/16舉行的馬州洛市慶祝農曆春節遊行(洛市Visarts Center及鄰近街道)進行表決,現場所有理事顧問皆可投票,投票結果獲得大多數的同意票。

將於12/21舉行的第九次理事顧問會議,不僅是冬至聚餐,更是改選會長及幹部之日,選舉選務辦法依上一屆的第32屆幹部選舉選務辦法」為版本,在會中逐條熱烈討論、發表意見,並對重要事項付諸投票表決;多名理事顧問發表選務辦法簡單化、合理化、人性化的方向,最後投票達成三項與往年不同的重要決定:(1)參選會長暨幹部皆採現場提名登記(往年的會長候選人必須事先提名登記)(2)會長候選人若只有一人時,則需出席理事半數以上之得票數(往年是全體理事半數以上之得票數),始得當選;(3)選務小組成員由現任會長及選舉日出席顧問組成,不需事先成立(往年是事先成立)

會議在一團和諧、團體合照後圓滿結束。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7077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