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聯珠女士贊助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 「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
2012/05/26 09:54:45瀏覽460|回應2|推薦26

金聯珠女士贊助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主辦

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

華府台聯會523日新聞稿》

美術可以美化生活、淨化人生。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秉持傳統舉辦本年度「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並已開始公開徵件,凡15歲以下、5歲以上的學子都可報名參加,比賽各組將選出前三名作品,分別頒發獎狀與獎金,並代表華府地區參加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第28「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

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表示,此次繪畫比賽的主題是「我的夢想」(My Dream),將藉青少年兒童稚子之心、彩繪之筆、及無限的想像力創造力,尋築夢逐夢織夢追夢,以表達內心對夢想的堅持、奮鬥與追尋。

本屆「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的贊助者金聯珠女士,成大外文系畢業,並在密西根大學攻得圖書管理學位。人緣好、能力強的金女士為人豪爽、古道熱腸,在家相夫教子、在外助夫創業,業餘熱心教育、藝文等志工活動。金聯珠退休後更是退而不休,在蒙郡社區學院、華府私立寇克蘭藝術學校修課多年,〝所有和藝術有關的課都被她修光了〞。從修課中累積知識與探索實作,她為自己開展一個逐尋夢與充滿挑戰的新世界。20109月在馬州洛市百年歷史藝廊史翠斯摩爾中心(The Mansion at Strathmore)年度藝術季中,金女士以平生首次個展「抽象: 超越眼界的無限」(Abstraction: More Than Meets the Eye)為藝術季打響第一砲,她的畫作以油彩、混合畫材為主,築夢圓夢創意無限,在會場上驚艶不斷、驚歎連連。金女士活到老、學到老,有顆年輕的心,更有顆提攜年輕人的心,實乃華人典範

參賽者依年齡分成三組:幼兒組 (57)、兒童組 (811)、及少年組 (12歲到15)。作品規格以14X17吋為原則,請於6/2 (週六)前將以下資料Emailshihweic@hotmail.com以註冊報名:參賽者姓名、性別、年齡、參加組別、電話、Email、通訊地址、學校、作品名稱、家長姓名。

每人參賽作品限一件(切勿在作品正面或背面寫名字或記號),收件方式與日期有二:(1)請將作品於6/2 (週六)寄至或送交至以下收件地址:TBAGW 11600 Coldstream Drive Potomac, MD 20854;或(2)請將作品於6/9 (週六)當日,即本會所舉辦的「端午節/父親節烤肉暨青少年兒童繪畫比賽」日,親自送至馬州黑山公園 (Black Hill Regional Park) Shelter A;繪畫比賽參賽者,均可免費參與本會所主辦的詩情畫意慶端午、吟詩品茶賀父親」端午節/父親節野餐聚會活動 (11:00AM–3:00PM)

各組取前三名及佳作三名,分別頒發獎狀或獎品。第一名獎金:$200、第二名獎金:$100、第三名獎金:$50。本會禮聘四至五位具有美術專業之教師擔任評審,於69日以公平、公正之方式公開評審。各組前三名之作品將送至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繼續參加全美性比賽,再次得獎者將在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的年會(817日至19)中公開頒獎(年會會場亦將展示得獎作品)

諮詢請洽:華府台灣同鄉聯誼會秘書長陳世偉(繪畫比賽負責人, Email: shihweic@hotmail.com Cell:240-401-1000)理事胡之銘(301-279-0336)、或會長金慶松(Email: chin8673@yahoo.com)

[補充...總獎金重新分配如下,並有"參加獎品"以玆鼓勵]

少年組 (12歲到15):第一名獎金$150、第二名獎金$100、第三名獎金$50

佳作三名(每名獎金$10)

兒童組 (811):第一名獎金$100、第二名獎金$80、第三名獎金$60

佳作三名(每名獎金$10)

幼兒組 (57):第一名獎金:$100、第二名獎金:$70、第三名獎金:$50

佳作三名(每名獎金$10)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6488927

 回應文章

張鳳哈佛 哈佛問學錄 得首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那邊的活動可真熱鬧﹗
2012/05/28 01:00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2-05-28 11:36 回覆:
呵呵...祝鳳姐旅途順利愉快!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這麼巧
2012/05/27 09:01
金大俠的本家。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2-05-27 09:06 回覆:
是本家、又是成大學長、又是美女、又是...才易找到贊助啦•••拉闗係呀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