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廁所糗事
2015/10/30 12:15:58瀏覽1023|回應12|推薦35
廁所糗事


同事小芸(化名)今天告訴我的趣事,她親身的趣事、糗事。


公司前門處有一間男廁、一間女廁、一間殘障者廁所;後門處有一間單人使用的男廁及一間單人使用的女廁。前門處的廁所雖較好、較多但較遠,且要經過坐在大門處的保安(Security Guard),這保安剛來不到一月,多話、好奇、個性上有些"越界",令不少女同事內心毛毛的尖叫,所以不少女同事棄前門處的女廁所、就後門處的女廁所。


今天下午小芸去後門處如廁。會先經過休息室,休息室有不少男同事(多為老印)在打乒乓球(公司規定,四點後才可打乒乓球,•••如廁沒有時間限制啦),休息室旁的走道上,左邊第一間是女廁,門關著(內已有人),小芸又向前走了五步,隔壁的男廁門是開著(沒人在用),小芸內急(更不想走到前門處),也就溜進了男廁關起門來。幾分鐘後,小芸開門出來,剛走到女廁前,女廁的門也被打開,裡面走出一位男同事•••四眼相望•••


好糗!害羞


正在打乒乓球的男同事們也都看到,憋著嘴忍住不笑•••


好糗呀!打呵欠誰理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345262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1 14:48

既然分別是單人使用
沒有互相打擾或隱私問題

其實就不必分男、女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09:51 回覆:
多同學所言極對

我下週就去把廁所門上的Sign卸下

呵呵大笑

領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1 02:33

其實沒什麼!

我們學校在前面大門後﹐也是只有兩個廁所﹐男﹑女各一。

可是小學一般都是女性佔大部份﹐男性是少數。

因此如果女廁有人使用時﹐我們通常就使用男廁﹐所以有女人從男廁出來﹐見怪不怪。

學校的男士就比較少有人去使用女廁。

那天看到一位代課男老師從女廁出來﹐感覺就很奇怪。誰理你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0-31 11:11 回覆:
女的從男廁出來﹐似乎情有可原(男的也不太在乎大笑

男的從女廁出來﹐較易引發誤會,

尤其是男的從多人共用的女廁出來呀•••是否會被駡偷窺癖?!懷疑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