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廁所糗事
2015/10/30 12:15:58瀏覽1021|回應12|推薦35
廁所糗事


同事小芸(化名)今天告訴我的趣事,她親身的趣事、糗事。


公司前門處有一間男廁、一間女廁、一間殘障者廁所;後門處有一間單人使用的男廁及一間單人使用的女廁。前門處的廁所雖較好、較多但較遠,且要經過坐在大門處的保安(Security Guard),這保安剛來不到一月,多話、好奇、個性上有些"越界",令不少女同事內心毛毛的尖叫,所以不少女同事棄前門處的女廁所、就後門處的女廁所。


今天下午小芸去後門處如廁。會先經過休息室,休息室有不少男同事(多為老印)在打乒乓球(公司規定,四點後才可打乒乓球,•••如廁沒有時間限制啦),休息室旁的走道上,左邊第一間是女廁,門關著(內已有人),小芸又向前走了五步,隔壁的男廁門是開著(沒人在用),小芸內急(更不想走到前門處),也就溜進了男廁關起門來。幾分鐘後,小芸開門出來,剛走到女廁前,女廁的門也被打開,裡面走出一位男同事•••四眼相望•••


好糗!害羞


正在打乒乓球的男同事們也都看到,憋著嘴忍住不笑•••


好糗呀!打呵欠誰理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34526239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5 11:31

笑笑最難忘的一次入厠!

第一次返鄉,在廣州火車站想入厠,偌大的車站只有三間厠所!

每間都大排長龍,而且厠所門只有半截,內面入厠的人外面看的一清二楚。

當時我雖內急,但是還是落荒而走!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2 09:56 回覆:
哈哈 那是多年以前吧愛你喲!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1/05 11:23

這算是很巧妙的事!上錯厠所,是常有的事,

但妙就妙在男女都到對方厠所方便,而又同時出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12 09:54 回覆:
公司已決定改為男女皆可使用的廁所微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七八年前
2015/11/01 07:30

有一次跟女兒去台北,在某西餐廳跟姪女見面吃飯。

中間女兒去洗手間,不久回到座位,滿臉尷尬,說她不懂得怎麼如廁。那時候她 14 歲的樣子。

我跟著她去廁所,一看原來是蹲式的廁所。天啊!外國孩子不懂得如何蹲著上廁所。(跟台灣人當年笑大陸廁所無門一樣,叫做螳螂捕蟬,麻雀在後。)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1:58 回覆:
文化不同

文化遞嬗

文化沒必要高高在上

文化亟需要相互了解

台灣當年的廁所亦無門

各地的廁所都是由無至有微笑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2:00 回覆:
哈,這蹲式的廁所真是令ABC傻眼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成都的時候
2015/11/01 04:22

兩三年前,有一個冬天,我們一家三口出遊。

在某景區上廁所,女兒穿著中性色彩的薄夾克,連帽也拉上,看不到頭髮臉孔,穿著灰色牛仔褲,難分男女,比較像男生。

她從女廁出來,被人家質問怎麼跑進女廁。哈哈,真的。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1:48 回覆:
可立即反質問:「你怎麼跑進女廁?」誰理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還是墨爾本
2015/11/01 03:43

剛生完孩子,我就近在住家附近的樂器行找到 bookkeeping 的工作,那是一對義大利人夫妻開的。老闆給我的感覺有點苛刻,錙銖計較型的。他們雇用我也是貪圖政府給的工資補助,因為我懷孕時候沒有上班,無業很久。

喏大的店面加倉庫,雖然是家族企業,但是擺那麼多鋼琴,財力也是不小。

剛上班發現廁所裡沒有垃圾桶,我沒有女同事可以問,只好問老闆娘。老闆娘說,廁所裡不放垃圾桶,有垃圾自己帶回家。OMG!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1:45 回覆:
廁所裡沒有垃圾桶,

那,可否丟進馬桶內?

呵呵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馬桶沖水聲
2015/11/01 03:09

高中剛畢業那幾年,好友之一在青島路3號某日商上班,公司規模應該不小。辦公室規模我不清楚,但是她說的廁所文化,讓我記到今日從未或忘。

她說,在辦公室聽得到馬桶沖水,還是男士如廁的聲音。當時聽了,覺得有點不雅。結婚後,在家裡對男士上廁所的聲音熟悉得很,感覺見怪不怪了。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1:03 回覆:
見多識廣、見怪不怪

少見多怪、多見不外誰理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辦公室的廁所
2015/11/01 03:02

如此,讓人感覺美國不怎麼樣,呵呵!跟從前中國大陸廁所無門的笑話差不多,just the toilet。

我想起在澳洲工作,在城市裏的知名大樓,廁所還是比較講究的。男清潔員進女廁所的話,需要大動作的 attention。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0:55 回覆:
敝公司是在美國極注重省錢、低成本的公司

敝部門所在處又是在公司倉庫內之一角落

詳見

http://blog.udn.com/chin8673/5226074

因陋就簡

在美國是特例中的特例

可不能代表一般的美國公司啦誰理你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0:57 回覆:
敝部門所在處又是在公司倉庫內之一角落

詳見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1 16:39
這樣公平呀, 互相用對方該用的廁所, 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0:15 回覆:
男女平等大笑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1 15:44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10:11 回覆:
開心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31 14:50

但女生走出男廁時
男生也正走出女廁
四目相望加上旁觀

也夠好笑的   得意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11-01 09:55 回覆:
小芸自己也覺好笑

立即來與我分享

可知吾等工作壓力之大呀尖叫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