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邏輯笑話 Logic Joke
2015/09/13 02:38:35瀏覽1757|回應15|推薦41

大笑邏輯笑話大笑Logic Joke大笑


Laughter is the best medicine, have a good laugh.

笑是最好的良藥,一笑置之吧微笑

1. When your life is in darkness, pray to God and ask Him to free you from darkness..... and If you are still in darkness, please pay your electrical bill.

1.當你生活在黑暗裡,到教堂向上帝祈禱吧,求祂將你從黑暗中救出‧‧‧如果仍無改變,那快去7-11付電費。

2. When a man opens the door of his car for his wife, you can be sure of one thing; either the car is new or the wife.


2.當男人為他的妻子開車門時,可以肯定一件事:要嚒車是新的或妻子。


3. What'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stress, tension and panic? Stress is when wife is pregnant; tension is when girlfriend is pregnant; panic is when both are pregnant.


3.壓力、緊張和恐慌的區別是什麼?

壓力就是妻子懷孕了,

緊張就是小三懷孕了,

恐慌就是兩者都懷孕了。


4. Grammar Teacher: Do you know the importance of a period? Kid: Yeah, once my sister said she has missed one, my mom fainted, dad got a heart attack & our driver ran away...


4.英文文法老師:你知道句點(period)的重要性?

孩子:那當然,當我的姐姐說,她的那個沒來,我媽就暈倒了,我爸就心臟發作了,而我們家的司機就跑掉了!尖叫


5.  A young boy asks his Dad :"What i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onfident and confidential? Dad says: "You are my son, I'm confident about that. Your friend over there, is also my son, that is confidential.

5,小男孩問他爸爸:「自信和保密的差別是什麼?」爸爸說:「你是我的兒子,讓眾所皆知,這就是自信;那邊那一位你的朋友,也是我的兒子,讓眾所不知,這就是保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30136154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9 08:49

今天上午,金正恩將軍在記者陪同下視察北韓航天局時宣佈:10年內,要讓北韓太空人登陸太陽!
一位美國記者問道,太陽溫度那麼高你們怎麼登上去呢?
頓時全場鴉雀無聲。大家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這個問題。
這時金將軍緩緩說道,我們天黑去!
頓時全場北韓人響起雷鳴般的掌聲……

正在看電視直播的歐巴馬,冷笑著對周圍的同僚說:這白痴,天黑了根本沒太陽!
白宮內也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21 10:53 回覆:
哈,真是一流政治笑話!讚啦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21 10:54 回覆:
來點心眼:

跟媳婦坐公車,不小心踩到一個男的,趕忙說對不起。

那男的瞪著眼睛對我大叫道 :

“ 老子這麼貴的鞋你賠得起嗎? ”

我連忙把手伸進褲兜裡,準備掏錢甩他臉上,有錢就可以這麼任性嗎?

這時媳婦抱著我就哭了,邊哭邊說:

“ 你不是答應我以後不殺人了麼,怎麼還帶著槍? ”

當時車上的人全 傻眼了,那男的立馬 就 給我跪下,說: “ 大哥我錯了 ” 。

有這樣的媳婦真厲害!

 

*

笑一笑

一朋友姓周,他老婆姓李…上星期天,他老婆生了對雙胞胎,老丈人提要求

1.給孩子取名字一個姓周,一個姓李

2.名字取的要有紀念意義

3.兩人名字要同個意思

今天朋友告訴我,名字取好了一個叫周日    一個叫李拜天

reaizuguo*😻比亞迪超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0.o---b
2015/09/15 08:06
都是很精彩的笑話! 中英文皆是
唯獨第五個笑話,用中文講很難像英文那樣有味道
“自信”和“保密”無法表達出像 confident和confidential來自同一字源的俏皮
也許還可以動動腦筋   😊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7 11:30 回覆:
哈,難呀

難能兩全其美、面面俱到

•••或可改為•••


小男孩問他爸爸:「自信和自保的差別是什麼?」爸爸說:「你是我的兒子,讓眾所皆知,這就是自信;那邊那一位你的朋友,也是我的兒子,讓眾所不知,這就是自保。」

中華民族端午節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4 23:29

有趣的國字 ~夠水平, 才能幽默喔!!

日對說:「你該減肥!」

井對丼說:「超音波檢查出你有膽結石!」...

熊對能說:「窮成這樣!四個掌全賣了?」

口對回說:「懷孕這麼久了,也不說一聲。」

臣對巨說:「裝潢一下,可多兩個房間。」

旦對但說:「膽小鬼!出門還要請保鏢。」

果對裸說:「你穿了衣服還像沒穿一樣!」

木對林說:「你怎麼學會複製我了?」

扁對匾說:「敗選就搞自閉?」

王對皇說:「當皇帝有什麼好?你看,頭髮都變白了!

創造這些笑話的人,實在太神了。哈哈哈! 笑一笑不會老。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7 11:21 回覆:
謝謝中華民族端午節兄

我也模仿,試創三則

保對呆說:「有人保護,才不會變呆呀」

杏對呆說:「誰要你倒立來著,呆呀」

酒對洒說:「帶著舌頭有酒喝,沒帶舌頭則洒淚」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獻一則笑話
2015/09/14 18:58

晚飯後,母親和女兒一塊兒洗碗盤,父親和兒子在客廳看電視。突然,廚房裡傳來打破盤子的響聲,然後一片沉寂。兒子望著他父親,說道:「一定是媽媽打破的。」「你怎麼知道?」「她沒有罵人。」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7 10:34 回覆:
三個聰明的童言
(一)
朋友傳來的剛剛路過幼稚園,偷聽兩個小朋友的談話,
第一個小朋友說:『為什麼挑食的都是孩子,家長怎麼都不挑食呢?』
第二個小朋友說:『他們買的都是自己愛吃的,還挑什麼食啊?』我瞬間石化了,簡直是真理啊!
(二)
早晨送孩子上學看到一群小學生,
有穿長袖的,有穿薄秋裝的,還有穿短袖的,
其中有一個小女孩鶴立雞群,竟然穿的是羽絨衣,
有一個小男生就問她:『為什麼穿羽絨呀?』
只見她45度仰望天空,幽幽地說:『有一種冷叫做-你媽覺得你冷!』
()
大哥的孩子因考試成績不好, 又被大嫂罵笨鳥,
孩子不服氣的說,世上笨鳥有三種,
一種是先飛的,一種是嫌累不飛的,
大嫂接著問孩子:那第三種呢?
孩子愤然說:....... 這種最可恨,自己飛不起來,就在窩裏下個蛋,要下一代使勁飛.....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4 16:41

更正一下

應是"聽"笑話才對   得意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6 10:15 回覆:
哈,多同學

看笑話,學英文

聽笑話,學文化

大笑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4 16:40

看笑話
學英文

一舉兩得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23:43

哈哈哈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6 08:50 回覆:
哈,新月黑貓齊哈哈大笑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2:21

夏日讀笑話清涼溫心!

個人以為第三則衝撀力最強!

笑笑也講一個笑話:兒子指著飯店停的豪華驕車說:

開這車子的人肚子一定沒有學問!

父親回說:講這話的人口袋一定沒有錢!

請教大俠:這算不算是邏輯笑話!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4 03:53 回覆:
第三則由壓力、緊張至恐慌,真是極俱衝撀力呀!

謝謝笑爹提供的邏輯笑話

有推理、有對比、有反差

真是上乘幽默愛你喲!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2:17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22:30 回覆:
將軍令:即日起,團長、營長、連長每晚向連隊女衞生員報到,學習傘套作戰實務經驗!大笑

我愛臺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9/13 12:16
今天認識了一位很有名的老中醫。與之閒聊,當聽到我的職業之後,他建議我:做你們這一行,夏天儘量不要開空调,多運動,少吃冰淇淋,不要經常買飲料喝,不能喝啤酒,更不能喝红酒,多喝白開水,出門應該少搭計程車,多坐公車或者步行,不要在外面吃飯,儘量吃素,少吃肉類,特别是海鲜。還有……不要常出國!       我點了點頭……………
老中醫接着說:
畢竟,你們收入太低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5-09-13 22:19 回覆:
老中醫補充着說:還有,要少用手機••••月費很貴呀•••那華府的金大俠就是聽了我的忠告,省下了手機錢!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