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購買《偉斯泊奇探臺灣》中英合訂本
2014/11/25 11:57:08瀏覽4436|回應15|推薦157
購買《偉斯泊奇探臺灣》中英合訂本
《偉斯泊奇探臺灣》中英合訂本有它的價值(否則,我會浪費時間去翻譯嗎?)補上《偉斯泊奇探臺灣》一書的廣告詞(改天要去拜會沈呂巡大使,我得將此要點背熟些吧,呵呵):
「了解臺灣、代表文化、傳播書香,送給外國友人、ABC、大陸同胞的最佳伴手禮!」
「外人眼裡的臺灣:神秘與美麗,身份與定位。」
「巧思妙構的文化旅遊小說、精雕細琢的文化等效翻譯。」
「毫無準備的臺灣之旅、輕鬆幽默看文化異同、離經叛道的尋尋覓覓、一見鐘情的異族戀情!」
您或許還沒選定聖誕節禮物,或許您可以考慮購買自閱送禮兩相宜的《偉斯泊奇探臺灣》中英合訂本!
郵購《偉斯泊奇探臺灣》的方式有二:
方式一:與譯者(我啦,chin8673@yahoo.com)直接email訂購(限美國
可購得譯者(及/或作者)簽名的書(譯者或作者逝世後,此書或有增值千倍的潛能呀,呵呵)一本$15+運費(華府至貴府的運費,一本約三美元,二本不到四美元,您收到書後就知道了吧!)
請Email您的購書量數及貴府(或寄書處)的住址,您收到書後,再回寄一張支票給我即可。
方式二:網路訂購
《偉斯泊奇探臺灣》的印刷書(紙本書)、電子書(Kindle)在全球各大國家都買得到(如下),印刷書約$15.28加運費(訂價是$18.00)、電子書約$8.99(應無運費•••我從沒買過電子書)
偉斯泊奇探臺灣(中英雙語版)
美國印刷書
美國電子書
 
加拿大印刷書
加拿大電子書
 
英國印刷書
英國電子書
 
法國印刷書
法國電子書
 
德國印刷書
德國電子書
 
西班牙印刷書
西班牙電子書
 
義大利印刷書
義大利電子書
 
巴西讀者市場
 
日本讀者市場
 
澳洲電子書
 
墨西哥電子書
 
臺灣金石堂書店(中港澳讀者)
臺灣三民書局(學術界、圖書館)
本書的出版社
※關於《臺灣學人出版網|Amazon微出版app》
We Help Your Books Produce, Publish and Profit in the right way!
漢世紀與EHGBooks為美國Amazon亞馬遜網路書店的授權數位出版社(Digital Publisher),民國百年在美國漢世紀總裁、知名的華裔科學家丘宏義博士的帶領下成立《臺灣學人出版網|Amazon微出版》,協助數位時代作者與文化工作者提供多國語言(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的電子出版業務──包含印刷書(Print-On-Demand)與電子書(Amazon Kindle e-Book)於全球Amazon亞馬遜網路書店的出版與發行服務,印刷書版稅15%、電子書版稅30%起。國際發行通路包含美國亞馬遜、歐洲亞馬遜(英國、德國、法國、義大利、西班牙等)與新興的亞洲亞馬遜市場(日本、印度、巴西與即將開放的中國),以及臺灣三民書局、臺灣金石堂書店等大小網路書店,採納最新亞馬遜中文電子書與按需印刷技術,零庫存,印刷書於網路收到訂單內48小時完成圖書印製、生產與出貨(含歐、美等各國與臺灣);臺灣學人出版品全球發行只要NT$9,999(US$333)起,即可以最小成本、最大效益協助我國學者以印刷書+電子書形式發行世界,透過全球最大的亞馬遜網路書店與華文社群與臺灣各大小書店,服務全球學者與華人,將更多屬於臺灣學人的研究作品推廣全球,永不絕版、以書會友。
※臺灣學人出版網:
※FACEBOOK粉絲專頁:
※EHGBooks微出版公司:
※漢世紀:
※臺灣金石堂書店銷售通路:
備註:2013年夏天起,金石堂書店提供中港澳同胞於香港220家OK便利商店提貨/轉運圖書服務
※臺灣三民書店銷售路:
※老書活化、漢字再生:
美國漢世紀微出版社的總裁丘宏義博士是知名的天文物理學家,知名的國際法學專家丘宏達博士是他的弟弟。丘宏義科學領域退休後,從事寫作,著《吳大猷傳》、《新封神榜》、《小型望遠鏡自製法》,譯作十餘冊科普書籍。最近出版的著作有《The Real China – Meteoric Renaissance, Relation with the West》(中文版是《解密中國/談古論今,縱橫東西看中華》)、《科幻世界的封神演義》、《文學與科學》、《中西詩詞雙語賞析》等。退而不休的丘教授精神抖擻、精力過人,兩年前以其宏觀視野,精心策劃成立了漢世紀微出版公司。我與丘宏義學長也算挺熟的,我被稱為大俠,他則自稱為微俠,大俠、微俠挺相配也。微俠配合他的微出版社,自視甚"微",才能成其大呀!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9297771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誰是 Tina?
2014/11/28 06:47

你是猜你華府的朋友?

兩個臨場的朋友,其中的一個的兄弟。

他們跟你有相聲的淵源。

- 不在這裡說太多,尊重隱私。反正你們若見到了,朋友若談起,你才知道線線是怎麼簽起來的。

他們也稱你金大俠的樣子,我只是沒想到用 jin da xia。愛你喲!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11-29 08:44 回覆:
謝謝珍珠提示,我會留意,呵呵微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The world is small
2014/11/27 23:07

One of my friends told me today that her family who live in Washington know Dr Jin.

聽說金大俠還是相聲高手!看來金大俠的才藝太豐富了。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11-27 23:33 回覆:
真的呀

是誰?是Tina嗎?

稱我Dr Jin 的人不多呢

世界村是不大

呵呵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19:10

wow, 連歐洲和南美洲都有電子書了, 惡勢力伸展到第三世界了啊!?

先預祝大賣, 登上亞馬遜年度排行前十大喲!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11-26 20:23 回覆:
微笑有老魔王在背後大力支持,惡魔勢力肯定伸展到第三世界、第N世界... 統統一網打盡呀,呵呵
說,你看到第幾頁了?(各頁都有考古題哦)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1/26 15:08

祝福熱賣

銷售長紅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11-26 20:15 回覆:
文化臺灣

走向全球

知己知彼

自立自強

謝謝多同學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偉斯泊奇探台灣
2014/11/25 23:58

想不到金大俠的第一本書就行銷世界各國,太佩服了。

看來我可以建議女兒網上訂購電子書,省去運費的成本。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4-11-26 19:54 回覆:
網上訂購電子書,又便宜(紙本書的一半價錢)、又方便、又快速、又無運費,好處多多,很適合年輕讀者群呢,謝謝珍珠建議女兒!


若對原文有意見、問題、建議,可隨時email給作者author@ingridanders.com

若對譯文有意見、問題、建議,可隨時email給本人。

謝謝唷愛你喲!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