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2第卅八回「寫·閱·評·聚」 「中秋佳節相見歡 賞月吟詩螃蟹宴」
2020/09/24 20:03:21瀏覽396|回應0|推薦17

10/2第卅八回「寫···聚」

「中秋佳節相見歡 賞月吟詩螃蟹宴」

 

[新聞稿]

 

中秋節是10/1(週四),「寫···聚」訂於10/2(週五)舉行「中秋佳節相見歡 賞月吟詩螃蟹宴」

 

時段一:下午二時~天色微暗時

地點:馬州需木公園(Needwood Park

住址:15700 Needwood Lake Cir, Rockville, MD 20855 Hiker & Biker trail停車場)

活動:涼亭內的交流與螃蟹、需木湖畔的健走與踏

 

時段二:天色微暗時~月明人微醺

地點:洛城圖書館前的空地(Rockville Town Square

住址:34 Maryland Ave, Rockville, MD 20850

活動:吟詩、賞月、月餅、宵夜

 

本次聚會對出席者的要求:健康、安全、戴口罩、要做一首詩(新詩、古詩、油詩、雜詩⋯⋯皆可)、要事先報名,報名截止日期是9/27(週日),報名請洽Tina、或金大俠(chin8673@yahoo.com)。不便出席的會員以詩作助興與會,也是萬分歡迎。不少文友已傳來詩作,迫不及待,以迎中秋月、螃蟹宴!

 

月與中秋,詩與遠方,冰與美酒,瓜與螃蟹,夢與文友,

麵與春捲,吟與健走,笑語交流,餅與豆漿,天與地久。

 

〈花月詩酒〉

花開開花花競開,

月圓圓月月常圓,

詩吟吟詩詩輪吟,

酒香香酒酒飄香。

 

〈詠秋〉~雷厲風行

夏日何時柔且軟,

青枝日漸彩蝶生。

寒流滾滾削風骨,

霜降層層浸驁靈。

候雁衡陽尋避所,

鶴尊蒼昊破雲亭。

秋人縱去魂猶在,

騷客筆端流汗青。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50915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