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評夏春湧的近作
2020/06/10 09:46:27瀏覽987|回應1|推薦20

小評夏春湧的近作

近來好多群都看到一篇夏春湧寫的文章,因為轉來轉去都看到,所以我就仔細看了,該文如下,小評隨之。

這一篇寫得很好,看完後「請放心.安心睡」⋯⋯夏春湧:很多朋友問我為什麼不寫 罷韓 的議題,一方面我覺得可能性不高,另一方面我希望能成,所以也就沒有什麼好在意的。

沒有失去不知道珍惜,既然高雄人不在意,也許失去之後才知道什麼是真相,現在大家說破了嘴他們也只是在聽一面之詞,既然如此,乾脆大破而後大立。

民進黨不但壞而且蠢,這句話我說了很多次,要對付一個人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他放在手邊天天監視,有再多花樣也玩不出來,一旦放歸大海,那就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韓國瑜現在的處境就是,龍困淺灘被蝦戲,誰都可以罵誰都可以打,就差沒有五花大綁直接送上刑場。

韓國瑜是個有民意基礎的人,而且是有很龐大的民意基礎,民進黨沒有好好利用反而欲置之死地,政治智慧幾乎等於零,選舉已經結束,高雄又直屬中央管轄,韓國瑜對民進黨的威脅並不直接,如果民進黨釋出善意,不但高雄得以治理而且能平息很多民怨,一舉兩得之事他們卻不懂得利用,這不叫蠢什麼是蠢?

今天民進黨的價值大部分來自於韓國瑜,一旦失去了著力點,他們還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賣的?1450瞬間失去效用,所有綠色媒體沒有了重心,個個名嘴變成了裝飾,所有民進黨的政治人物沒有了藉口,大家的焦點從看韓國瑜的好戲到民進黨的無戲可唱,這一來一回,民進黨的算盤不知道是怎麼打的?

韓國瑜在朝被打成一條蟲,可是在野那就是一條龍,他可以毫無顧忌的釋放出他的能量,任何事情他只要登高一呼,就會有幾百萬的能量釋出,到時候,民進黨不能不小心,國民黨更是不能不在乎,當韓國瑜能一人牽制兩黨時,那就不是一個高雄市長能夠比的 

民進黨是要把韓國瑜困在高雄,還是要把它放歸大海,就在他們的一念之間,政治不是一時的,政治是變幻莫測的,可以讓你站上巔峰也可以讓你掉入人間,韓國瑜在大起大落之間走了一趟,我相信這一次的罷韓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為什麼他一直隱而不動,我覺得他心中自有盤算

民進黨不但壞而且蠢,在要罷免韓國瑜,也在要罷免韓國瑜,壞只是一時,蠢卻是一世,韓國瑜如果是一條蟲,就不可能選上高雄市長,韓國瑜如果是一條龍,必將龍飛九天,也不會被困在高雄市!


大俠小評

說實在的,夏春湧的這篇文章,只是在自我安慰,安慰韓粉、安慰「自己人」而已。安慰、催眠、愚己或有些許功效,未來的何去何從,仍是迷惘、仍是迷途。

所言民進黨不但壞而且蠢 ,壞,肯定是,應該是世界級的壞;蠢,有嗎?蠢,怎麼可能一年多就「光復高雄」了?「竟然還真的光復高雄」了,對民進黨來說,可是天上掉下來的一大張餡餅呀,該「蠢」黨內,可是一片歡欣鼓舞喜洋洋,還要努力裝作若無其/喜事。政治真是高明的偽裝與騙術。

蠢,國民黨竟然還輸給蠢的黨,比蠢還蠢,那國民黨是什麼?自個去找形容詞吧。比蠢還蠢的黨(國民黨?),您要如何拜託百姓投票給您?「請投我一票,我比蠢還蠢 」?

文中這四行話,就太不懂民主政治下的兩黨競爭了:「韓國瑜是個有民意基礎的人,而且是有很龐大的民意基礎,民進黨沒有好好利用反而欲置之死地,政治智慧幾乎等於零。」

兩黨之間,是競爭,不是施捨,是「殺敵殺到見骨」,是「欲置之死地而笑之」,是大好江山贏家全拿。 如果「政治智慧幾乎等於零」的民進黨竟然可將「高雄光復」,那國民黨的政治智慧就是負數了。

「今天民進黨的價值大部分來自於韓國瑜,一旦失去了著力點,他們還有什麼可以拿出來賣的?」文中這三行話,又是自以為是。

今天民進黨的價值大部分來自於韓國瑜?真是高估了韓國瑜、低估了民進黨。失去了韓國瑜這個著力點,民進黨不會找下一個著力點嗎?柯文哲、侯友宜、盧秀燕等等,加上共產黨⋯⋯民進黨還需要您來教他怎麼找著力點嗎?您需要教土狼如何找食物吃嗎?您需要教豬仔如何找母豬的奶頭嗎?過去20年的台灣,大大小小的選舉,輸輸贏贏,起起落落,哪個政黨勝選最多呢?是蠢黨嗎?

蠢黨之人會稱讚韓國瑜為「百年難得一見的政治奇才」?蠢黨之人又會傾全黨之力攻擊他為草包嗎?一捧一貶,多手策略,蠢黨想得出如此高招嗎?

《孫子兵法》上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不知彼而知己,一勝一負;不知彼,不知己,每戰必殆。」認清您的敵人,看清您自己,審時度勢,反恭自省,才是東山再起的第一步。

失敗失利後,如果只是自我安慰、自我蒙蔽,自我感覺尚可,還在教育又壞又「蠢」的敵對黨⋯⋯您説,這政黨還想怎麼選舉?還想在政治上怎麼混?乾脆改行去賣牛肉麵好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38316821

 回應文章

老魔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19 22:59

國民黨的腐敗, 在於高層者總是看不清局勢, 下位者又只會汲汲營營於政治地位!

今天又一個好笑的新聞, 國民黨某前任台東縣長, 被蔡總統點名要當監察院副院長. 這位前縣長開心地要就任, 天真地說這是 "可以停止兩黨惡鬥", 又說 "如果國民黨高層不支持, 那他就退黨."

而國民黨竟然還真的要用黨紀開罰!

國民黨高層不懂得利用契機, 下層只謀求自己的權位, 說穿了, 就是一個扶不起的阿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