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全美台聯會尋找平凡中不平凡的僑胞
2017/04/28 10:16:17瀏覽896|回應1|推薦23

全美台聯會尋找平凡中不平凡的僑胞

【全美台聯會4/26/2017新聞稿】

今年欣逢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成立40週年,年會籌備委員會決定發行全美台聯40週年特刊。特刊裡將滙集40篇文稿,介紹40位傑出旅美台灣鄉親。全美台灣同鄉聯誼會會長王維(加州)表示,期望經由全美各地台灣僑胞鄉親的推薦,能過尋覓到40篇旅美台灣鄉親的奮鬥人生的特稿,肯定能為四十而不惑的全美台聯特刊增輝添色。    

年會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王燕怡(華府)提到,本次規劃「平凡中的不平凡」為特刊主題,希望表揚美國僑界40位旅美台灣鄉親在海外不平凡奮鬥的事蹟,提供會員們更多的對話機會與交流空間,促進分會間的互動與學習,並引導未來全美台聯會新的方向與活力。她強調,這40篇不平凡的故事,平凡中的不平凡,是紀錄來時路,更是激勵來者。  

特刊主編金慶松(華府)也表示,為了在全球各地擴大發行這本40週年特刊,年會籌備委員會今年決定發行電子書供全球僑界人士即時下載。他將利用最新程式軟體製作這本40週年特刊,這種新穎設計的電子書可在網上像書本一樣翻閲瀏覧(還會有翻頁聲),不僅可以隨時隨地欣賞,更可以在全球廣為宣揚這40位旅美台灣鄉親非凡的奮鬥人生。     

王燕怡主任委員呼籲全美僑界鄉親(不限於各地台聯會會員)推薦或自薦,提供相關報導或是自己撰寫。有意者請於5/15前,先email告知以便保留名額。她說,不論是已經在海內外刊登過的報導文章(需告知原載刊物、並取得授權),或是待寫的文稿,都非常歡迎。請於6/15前交稿(含相片),以便校對完稿編排製作。意者請逕寄:chin8673@yahoo.com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n8673&aid=101580899

 回應文章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30 20:45

這幾天旅途忙,不得不錯過很多格友的新作。金大俠的格子也不例外。抱歉抱歉。(不是每個人都登門致歉。呵呵。)

平凡中的不平凡 - 這種條件不難啊!你我他都是。呵呵。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5-01 10:58 回覆:
是呀,人人可上吧讚啦
金大俠(chin8673) 於 2017-05-01 10:59 回覆:
謝謝珍珠,繁忙中還來拜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