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手工著衣。條紋棉麻蕾絲上衣
2011/10/15 12:09:11瀏覽347|回應0|推薦0

第一件作品,在師傅那邊用工業平車實在彆手,回家全部拆掉再重車,沒辦法我是完美主義者,師傅要我拆一段,我整件都拆掉,哈。之前學過一陣子打版,沒想到在師傅那邊完全派不上用場,剛好可以比較職業師傅跟教科書上的手法有甚麼差別。差別的確很大,尤其是像我體態較正常人"豐腴"許多,一般正常的版子穿起來總不夠合身。(←是豐腴很多很多吧,V_V)

用了手邊最後一塊條紋棉麻布,用量大概一碼半至兩碼之間,剩餘的布料留了下來,想做個小手提袋。胸口順道縫了幾顆兩眼布包扣,穿出去走了一圈,很多朋友都以為是我買的,嘻。

這天氣實在熱極。穿著簡單舒適的棉麻衣料,對從事勞動工作的我來說是再好不過了,排汗量大很容易就可以乾掉,寬鬆的款式也很透氣舒服。

明年夏天,也幫自己做一件吧。^_^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mneyswallow&aid=574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