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夏光年。一起去旅行
2011/04/23 13:26:13瀏覽377|回應1|推薦0

有時候,生活明明是忙亂的可以,卻還是想做些小物件。

勾了一頂小草帽,有點紳士風的,卻又帶點浪漫。原本想要鉤些蕾絲花,末了,還是簡單比較適合我。

最近的城市開始悶熱了。

如果可以戴上帽子,說走就走的出發去旅行,那不知該有多好。: )



PS:剛打了一大篇都不見了,換成簡短的幾行字,腦筋不好,剛打完的內容就這樣忘了,真是糟糕啊。:)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mneyswallow&aid=5127496

 回應文章

sufe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的帽子
2011/06/01 22:52

哈囉

我在越南

妳好嗎

好可愛的帽子,我很喜歡

小說完成了嗎?

還欠幾篇?

chimneyswallow(chimneyswallow) 於 2011-06-12 16:40 回覆:

好久不見!原來妳去越南了,網誌裡的新小小說,是在越南的新作品嗎?很久沒見到妳的新作了。

我很好,每天上下班規律生活,小說還差五篇,加點勁應該可以在期限前寫完,我就可以解脫這種思想被箝制的痛苦了,換句話說可以賺零用錢也很好,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