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地球村櫃檯面試及經過與時代國際英日語、菁英國際、科見美語比較,我對地球村美日語評價就是實在太划得來了
2014/11/26 22:43:56瀏覽26570|回應45|推薦1

會選擇地球村上課是有與其補習班比較過的,因為地球村價格最便宜!一張課表全省跑,而同時也了解了其他幾家補習班,也說說一些看法

1.時代國際英日語中心

在文法方面弄得很透徹,聽力也因為會話課程而進步,口說的部份從以往不太敢開口到基本交談可以進行寫作還是要靠自己多練習,但至少學會英文文章結構的建立及一些寫作的技巧,不過必須先提醒各位如果要補時代國際的話,每個課程只能請兩次假,當然也可以自己把課程調到別的時段、就不用請假,但如果你喜歡的課的老師很搶手,你一換課就有可能搶不回來了而且補課也相當麻煩,補的那節課所上的內容不見得是你缺席的那堂的內容,老師也不會一樣


2.
菁英國際語言教育中心

菁英的基礎課程真的能把英文紮穩上課老師不是一直抄筆記而是一直用很多例子來讓我們不斷的練習能將所學到的英文實際運用出來我覺得這一點和以前我們在學校學英文有很大的不同


3.
科見美語

科見美語我覺得適合給想要穩扎穩打基礎的學生或者是很清楚自己學習需求的學生而且學習的動機也必須要自發一點才有可能說做到課前預習又必須先找時間完成多媒體練習之後搭配上課達到最佳吸收的效果

我選擇地球村所是在地球村美日語上課的學員評價地球村美日語學費就是很划得來的感覺,因為地球村美日語的學習課程實在非常豐富,早、中及晚上都能安排得到各階級的學習課程,從基礎課程到全民英檢GEPT多益TOEIC托福TOEFL等課程都有,另外不上課的時候還有視聽電腦免費上網、檢定考試測驗練習及內容實用的地球村美語雜誌可供學習,因此,地球村美日語學費物超所值一直是地球村美日語評價好的原因之一。

想遊學的我在地球村美語總能認識一些有遊學經驗的學員,尤其是志榮跟我特到投緣,他曾去美國紐約遊學,來地球村美語就是立志要通過托福TOEFL去紐約念建築,因為他在紐約時,愛上了美式豪宅,在地球村也常跟地球村老師聊到紐約見聞,其實紐約是能夠建造很高級的住宅的,紐約曼哈頓的上東城就是這樣一個地區。

曼哈頓島是紐約的心臟,長長一條,從南到北均勻地劃分為12條大道(Avenue),從東到西則也工整地劃出了190多條街(Street),一個規整的棋盤格子,58街以北,5大道和7大道之間留了一塊方形的空間,就是中央公園。中央公園的東面,是上東城,是頂級的豪宅貴區。

 一般人其實沒有什麼理由非要去那裡不可,那裡有法國、俄羅斯這些國家的總領館,好像香港的外事辦公室也在那裡,還有在亞洲研究方面實力雄厚的亞洲協會(Asian Society)這類機構,但是整個氣氛太財氣逼人,外人在那裡走動,好像有些見外一樣。不過那裡的博物館則是不可不去的,大都會博物館,是和大英博物館齊名的世界一流博物館,比羅浮宮有過之而無不及,不去參觀等於沒有來過紐約;古根漢姆是現代藝術的寶庫,就那棟弗蘭克.萊特設計的博物館,文化的積澱為上東城帶來了生氣,也帶來了頂級的住戶。

其實,這裡的豪宅一般都是多層公寓住宅,獨立住宅少而又少,雖然大部分使用的是新古典主義風格,但是卻一般並不張揚,建築風格上最張揚的反而是俄羅斯的領事館建築,青銅屋頂,滿牆的浮雕,這種類似的建築在這個區也還是鳳毛麟角的,尤其上東城的豪宅有強烈的內外反差。有一棟住宅,是1900年前後,在紐約建築熱的高潮的時候建造的,採用的是法國皇帝路易15和路易16時期的風格,也就是非常非常的巴洛克風格。這棟房子的設計和建造商是當時紐約最紅的新古典風格公司,客戶是一對非常富有的夫婦。

巴洛克時期的住宅建築,外立面一般都很簡樸,長形的窗口,一般用簡單的拱券作為窗的上沿,拱的頂端有些典型的巴洛克裝飾圖案,窗外有簡單鐵欄杆,欄杆自然有巴洛克紋樣的圖案,僅此而已,建築是石頭的,大多數是簡單的花崗岩,到20世紀初期美國的所謂「鍍金年代」,也就用水泥仿造,不過做工好,一般不太注意到是混凝土的。入口玄關是厚重的木門,上面有花紋的鐵欄,入口階梯一般就是四、五級,白色大理石。窗口往往在欄杆邊放上些花,總是比較色彩鮮豔的花店,三色堇、風信子可以,春天放鬱金香就特別講究了。

豪宅的要素第一還是地點,這棟豪宅打開窗子就是中央公園的林海山丘,在紐約市中心能夠有如此景觀,簡直難以想像;其二是風格控制,無論是室內風格、家具、用品、掛畫、藝術品,大到牆上的鏡框,小到甜點的茶碟,無一不是巴洛克風格的,並且不是概念上的巴洛克,而是路易15、16兩個時期的巴洛克。這種對風格的嚴謹控制,與亞洲國家富豪家裡見到的似似而非的所謂巴洛克可是大相徑庭。

所以說呢? 在地球村美語除了美語學習的收穫外,地球村美語的學員很多都是見多識廣的,他們都是我要學習的目標!地球村老師的國外生活或學校資訊也是我以後出國進修最重要的情報來源,此外,當然是最重要的一點,那就是地球村美語學費真的是物超所值,只要您能好好善用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ldren111&aid=19348460

 回應文章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不想被淘汰的我
2015/12/21 23:45
不想成為被淘汰的我,所以我也要學好美語。

愛書者
2015/12/21 23:39
抱持輕鬆但持續耐心地學好英文並不難,一點一滴的進步,你一定能看到。

過來人
2015/12/16 22:00
我到現在都覺得自己當初選擇地球村是對的,我打下良好的會話能力幫助我遊學順利,流利的會話能力來自和不同美國地區的地球村美語外師的會話練習,讓我適應不同地區的腔調,這些是別的補習班所無法收穫的。

台灣英語力拉警報
2015/12/16 21:54

台灣英語力拉警報

近年來,韓國企業在國際上的表現有目共睹,其實英語力的提升扮演了關鍵的角色。日本企業也注意到這個趨勢,開始奮起直追,台灣企業如果再不加把勁,可能就會在國際化浪潮下失去現有優勢。


Joychen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16 21:52
我也在地球村美語上課耶,很喜歡這裡的上課氣氛。
頁/共 5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