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收到澳洲「無尾熊罐頭」 忐忑開罐後發現…
2017/07/17 22:38:06瀏覽33|回應0|推薦0

▲網友收到澳洲的無尾熊罐頭。(圖/翻攝自labaq)
更多

澳洲最為人所熟知的就是可愛的動物啦,像袋鼠和無尾熊就是很具代表性的動物,不過如果把牠們做成「罐頭」……想到就覺得於心不忍吧。

日本網站labaq報導,有網友表示收到了來自澳洲的紀念品,竟然是無尾熊罐頭!無尾熊罐頭到底是怎麼一回事,真的是無尾熊的肉做成的嗎?於是覺得忐忑的網友立刻用電動開罐器來打開罐頭,打開之後卻好像不是那麼一回事,而是蹦出了一隻毛茸茸的無尾熊玩偶!

▲這罐頭好像有點不一樣。(圖/翻攝自labaq)

還好不是真的無尾熊肉罐頭,而澳洲當地其實還有各種動物罐頭,像是袋鼠、企鵝、笑翠鳥等都有可愛罐頭,許多人到澳洲旅遊時也會買來當紀念品呢。


▲原來這就是「無尾熊罐頭」的真相。(圖/翻攝自labaq)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ldren111&aid=106636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