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惠於友誼平台,人際之間的感情遂多了一處依託
2017/01/09 17:23:27瀏覽1019|回應3|推薦73
很奇怪!一向視稚齡的小孩會打從心底有說不上來的喜悅,總之閒著無聊會經常打開來一看再看,實則他卻與我毫無血緣關係(是現任老婆的孫兒)但那種感覺絕不輸給對自己的小外孫。

孩子大概長兩三歲大以後便將逐漸失去特有天真無邪的氣質吧!難不成是寄情作用?老人的情感此時祇宜祇能作如此似撈魚式自我滿足的安慰?…

     

     

※友誼平台「會師」(face)為本,「賴」(line)以加溫,經常藉此互有調侃及諧趣的對話:

*更生:老頭非是在拜拜,對鏡自憐相看兩不厭,就是老頭喜歡鏡子裡的老頭就對啦! 打球又剃了頭,澡好一身清爽。

#本人:想弟我若活到老哥這把年紀,依然能神清氣朗如此,則別無怨尤矣。您大慨對著鏡子找不出皺紋正洋洋自得是吧?那肯定,老帥哥確實找不到幾位,尚且您又多了一分溫文儒雅的氣質,哈!贊美不是憑空拍馬,還得真有實料喔!

*更生:憑老仔仔這句話,老哥要請你一碗切仔麵。你活到老哥年紀,更青勝於藍沒矇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88068626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誼平台
2017/01/13 17:03

臉簿 賴 微信 都是友誼平台

讓銀髮族 空巢族 或寂寞族

都有很好的空間忘掉寂寞孤獨

祝格主 雞年如意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7-01-13 23:36 回覆:
的確,科技進步造福了人類,從電晶體收音機到電視,家用電話發展到人手一機,電腦所有能有的功能亦一併移入而掌握於方寸之間,隨時隨地點撥自如,幾乎至於食衣住行育樂已無役不與了…祗能說吧!現代的人比前人要幸福也方便得太多了,可不是!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友誼平台
2017/01/09 20:16

我還以為是北京的「友誼商店」呢,Facebook 國際上已有公然的名稱叫做「社交網站」。我曾經為了投票開了幾個帳號,最後因為久不用,就被關在門外,上不了。不過,也不會想上,覺得牽一髮動全身的效果太可怕 不上也罷。

只有line 跟真實世界的幾個老朋友群保持交通。真正好朋友的群組很方便,一個留言,大家都看得到,不必重複。也很適合轉發信息。一個一個要個別聯繫,真的會忙不過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現任老婆
2017/01/09 20:07

的孫,等於是自己的孫,而且是幼兒,不會有分別心。

如果是成年人,難免怕溝通不良,徒生誤解,就會有隔閡。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7-01-14 00:00 回覆:
您這說法符合我言:“孩子大概長兩三歲大以後便將逐漸失去特有天真無邪的氣質”,往後稍大便開始會調皮搗蛋了,且懂得利用大人寵溺的弱點逐行得寸進尺之實,再大以後那就更甭說了,經常要被氣得七竅生煙,耽憂煩心時更令不知所措…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