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夫妻吵架何不另類———(下)
2013/06/24 21:32:17瀏覽701|回應6|推薦71

(續上)

(說罷她起身打開衣櫥櫃,匆匆的現場先上演「一分鐘換裝術」,完後再提出中型提袋也不曉胡亂塞些什麼東東,拉鍊一束緊後急蹬蹬的扭頭往門的方向衝去,但那老公也非省油的燈,趕後連續幾個劍步竟搶在她之前已經閃到門邊了,頃見又把上下都有的插鞘全給拴上,動作之快速俐落更且老道,顯然曾經過戰備的演練也說不定,這一連串動作令她措手不及也沒輒,一勁的祇能鼓著腮幫子莫可奈何的表情。)
妻:「你最好還是成全讓我走吧!今晚大家肯定不好過,明天我打算請假冷靜思考這個問題。」
夫:「那怎麼行,妳這一走不是給添麻煩嗎?搞不好我要像隻無頭蒼蠅到處亂躥找妳。」
妻:「刁蠻老婆你不要也罷,找我幹什麼?多花些精神去研擬下一步獵狐行動,說不定撥開雲霧後益能見到那燦爛的陽光。」
夫:「我沒心情與妳咬文嚼字,廢話禁絕囉!從現在起妳已遭到軟禁,有請閣下回妳該就位的地方去吧!」
妻:「莫名其妙?我有什麼就位的地方?…」
夫:「不就是床鋪睡覺的地方唄!今晚保證絕不碰妳根汗毛,君子一言。」
妻:「妨害自由以及性自主罪,我隨時都可以搜證提出任何一項控訴。」
夫:「想告也得待到明天具狀吧!夫妻間如果真搞到那樣緊張兮兮的地步,我寧配合還主動幫妳請一位律師,現在則請上床去可以嗎?」
(挨著她身子又推又輕輕拍打的,老公一下子變成名符其實的老公公,他像在哄小孫女,她則半推半就噘著張嘴,表情顯然已經溫柔得許多。)
妻:「不行!我罵到嘴巴都乾渴了,想要吃西瓜。」
夫:「哪有西瓜?就剩蘋果和木瓜,要不冰開水?」
(他打開冰箱快速的巡梭了一眼。)
妻:「你長有兩隻腳不會到樓下水果鋪去買喔?」
夫:「厚!耍心機揑!難不成想用調虎離山之計?」
妻:「以人格保證,但我真的就是想吃西瓜嘛,你得趕緊去準備。」
夫:「行!我馬上就去買?但很抱歉!防人之心也不能無,委屈妳了,我得暫時在門外加防一道鎖,稍微忍耐一下下,嘿嘿!YOU——刻正遭軟禁當中。」
(果然,也不曉是用跑百米還用飛的?要不到五分鐘見他手上捧著一顆翠綠的小玉西瓜還氣喘吁吁地,若平時這事都是由老婆伺候,這次他竟主動先到廚房將西瓜切成數塊之後,也不喚她出來到客廳享用,而是特意用臉盆盛著,端到正在臥房裡閉目養神那尊貴的老婆大人面前。)
(哈!怎的一下子感覺奉為尊貴了?都怪你有予得罪。怕了吧!沒老婆時預見孤獨滋味肯定難受,因為你已經習慣於雙人枕頭是吧?這還不是重點,主要在於享和樂時那種溫馨的感受。夫妻容或齟齬難免,但切忌交戰雙方於言詞上犀利針鋒相對,關鍵處不慎走火入魔時也得察言觀色並機警地趕緊收斂,請務必記住不拘泥維護其勞什子的所謂尊嚴,那反而會因此使事件擴大難以收拾,甚至造成遺憾,得了!廢話少說,且看他那尊貴的老婆在享用完西瓜後,抹乾擦淨嘴巴又開口說話了…)
妻:「幫我腳底按摩好嗎?唉喲!固定在一個姿勢操弄手機時間過長了吧!頸部有些兒僵硬。」

(這聲擱有戲通續落演囉!好好的把握蛤,祝你們晚上幸福快樂。…)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7813710

 回應文章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仔兄弟早
2013/06/29 09:05

老仔兄啊你阿嫂沒我照顧不一樣啊~萬一我先走~兒女管家都無法像我一樣使阿嫂隨心所欲。

所以才有此想法~貞現在有我__管家才能周全照料好勢伊~沒我去養老院不是老哥所願啊‧看你目糾一直尬哇桿~嘴皮一直唸唸有詞__在罵喔?知知啦
罵歸罵~老哥還是最珍惜你這直腸緣弟啊‧


.


tom
2013/06/27 15:19
酒店經紀酒店經紀新竹當舖機車借款買屋

ti (人回來了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7 08:27
呵呵,故事說的好,引人入勝。佳作。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6-27 08:39 回覆:
道謝你毋咁棄嫌啦!都嘛夫妻生活生態中的經常,複習也兼警惕。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仔仔的回應
2013/06/26 18:59
老仔仔兄回應:
"哥啊!您攏乎彼隻老奸設計囉!這叫做預設佈局,嫌疑犯有:伊、怹某、店家亦有可能...想袂狗您遮一世聰明毁於一蛋——每一位兩粒接接無一粒大(呆勢!練痟話啦!)"

我回覆:
我的確救過老章(非真姓)情婦啊

老黃__皆非真姓有其人~的確一輩子勤勞
沒曾出癖(麻疹)過~被一陪酒女花言巧語醉醉去
回家禍延二大舅子
其中沒有誰設計誰啊?老男人話題不都是談當年"花"嗎?
"您攏乎彼隻老奸設計囉!這叫做預設佈局"___我們五個57年好友~純歡聚啊
那裡有誰設計誰?店家也扯進來?
不過你"字"倒勝一籌~我意思寫的明白~雙人帕平‧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6-27 08:28 回覆:
講過啊是練痟話咧娘,無啪平嘸啪平的問題,你永遠是阮心靈的導師。

笑笑-綠洲 明湖 故鄉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26 10:01

夫妻相處還是要靠輭功夫,

女的所求的就是男人對她哈腰!

吃了西瓜再按摩一下,你要仵麼姿態!老妻都給!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6-27 08:21 回覆:

鶼鰈情深最解其中味,鑽石婚哪是蓋的,都嘛在一搭一和中過渡。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漢
2013/06/25 11:20

這位好漢就不用我多誇獎了

玩甚麼小孩遊戲嘛

八成電視劇看太多

也想當當男主角 掌控一下劇情起伏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3-06-25 11:44 回覆:

嘿嘿!我知道您在說誰?沒有啦!想說夫妻如果嫌枯燥的話,劇情雖是千篇一律,玩起來還是津津有味,試試看吧!諸位兄弟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