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密室春秋
2012/03/02 00:00:57瀏覽660|回應2|推薦72

《私密室裡的恩典》

兒好生晶瑩剔透,藏身深壑,粉紅色的光艷閃閃誘人,幾至於令人目眩神迷,會導致缺氧哪!

看著它汨汨滲出的瓊漿玉液,唯慨然輕喟嘆曰:極品珍饈何需要捨近求遠,探那廚熱油煙咋的?

榮譽歸太座頂級私房菜,毋需炒煮、不用熬燉,呈眼前任君自在享用,滿足無止盡的嚥福慾望…

謝太后恩賜賞啖,臣此際片刻願肝腦塗地隨躪任役,縱然憚盡力竭至終不悔,此心蒼天可為鑑邪。

責盡發揮似搓、桿、揉麵筋的前置作業,再嚐猶舔那美味的極緻境界,讓快活同享,咱一起飛天去吧!

《辦公室傳email生出口角》

妻:「老老老老…老老公,情人節快樂。今天想送我什麼禮物?先飛吻親你個皺皮臉蛋,晚上視禮物品級再決定獎賞,你的老婆大人筆。」

夫:「情人節太多,什麽中國、西洋、東洋的,不堪其擾。時時心中有愛,無私無欲的付出才最重要,這句話不止情人節而是任何時候都受用,謹此送予妳金玉良言。

請別老老…一個逕的老沒完,單叫『公』得了。

後面親臉蛋是賞嬰幼之詐計,妳當我這麼好哄嗎?接續自詡「老婆大人」果然大女人沙文,可知道嗎?是晚哪禁得住老公嘿咻兩下,嚶嚶之音馬上現出小女人本色,欲蓋彌彰,可見女人畢竟還是女人,臣服是唯一的歸宿。

禮物未定,或許今年從缺,別盡想著揩老公油脂,怎不談妳想送我什麼?老公萬歲,老婆也長壽跟在後面。致賀詞得像這樣子才有創意,啥事多點學習的精神,成熟是咱一輩子的宗旨。」

妻:「屁咧,什麼臣服?你要臣服我才是你唯一的歸宿。聽命老婆才有活路。牢記此話,服從老婆!老婆萬歲!萬萬歲。」

夫:「爭強勢必永遠忽視真理,真理則只有一個:弱肉強食。妳各方面能比老公強嗎?比年齡、力氣、個頭、健康、財力,後面這一條咱且不計較,但前面四項妳哪一項爭得過頭?論智慧和口才嗎?那訂不出標準來的,只確定妳一向聒聒噪噪。認命吧!老公就是天,天命﹙令﹚不可違,記住囉!」

妻:「什麼混賬邏輯,我比你年輕,比你努力,比你自信,至於財產方面你已經苦思尋無上限了,拿什麼跟我比,還硬撐?我就是你的皇后,等我駕到,要好好聽話遵命,不然你就死定了。皇后只須憑空吆喝,回家記住先把鍋碗瓢盆洗乾凈了再等下一個口令動作,覺悟吧!老小子,好好的侍候老娘才是正事。」

夫:「&〥#〤﹡﹟…﹖??」﹙這位老公心想:再鬥下去肯定也佔不到她什麼便宜,於是便就此打住了。﹚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6163922

 回應文章

張金龍/終生陸戰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密極了!!!!
2012/03/10 12:24

兒晶瑩剔透,藏身深壑,粉紅色的光艷閃閃誘人.....

看著它汨汨滲出的瓊漿玉液,唯慨然輕喟嘆....

頂級私房菜,毋需炒煮、不用熬燉,呈眼前任君自在享用,

滿足無止盡的嚥福慾望......

真是頂級的實品描述,下次再來個實況轉播,

期待喔.....


Alan j.L Chang C M C @ Hawaii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2-03-11 01:34 回覆:
張兄知音,咱哥倆好。更生大哥有回應,卻顧左右言他,也許他將邁進禪修歲月吧?只有您,太讓弟感動了,不但擇點出個中精髓,益見領會,還挖一條引溝企圖導我拋尿痾屎,哈哈!這可得傷點腦筋咧,如何寫得淫而不穢?您且請慢慢等吧!

單是「一天」的生活並不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嬷求歡
2012/03/02 10:15
老仔以嘿咻賞賜 就以為不"夭飽吵"
昨天64歲阿嬷撒嬌向53歲情人求嘿咻

記者報導趣味 說阿嬷吃"重鹹" 把小朋友吃怕囉?
倆人反目成仇 鬧出糗事
你這篇婆婆公公 倒也不遑多讓 寫多幾篇 讓老頭哥回憶回憶往事眼前
剩下三天  9號返台再言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