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性的流派炫風
2011/06/05 11:20:25瀏覽696|回應5|推薦55

格友伊凡斯新近發表的短篇小說作品「她是性的印象派」,我回應說她的想像力超極豐富而且特殊。我一向欣賞有特異寫作風格的作家,異色是、這位小女孩也是,﹙就有人批判我遇到真正敢又放的女人,文章厲害的,就打誑語了﹚但我懷疑她對年齡有所隱瞞,因為欣賞過的每篇作品呈現只有成熟的瓜果濃香聞不出非熟的青澀味,當然這只是存疑,若果真的是事實則顯然我的觀察有檢討空間,並再度驗證惟天才是予生俱來的,某些人就有此特異的功能和氣質,不管是音樂家、畫家、作家或各類型闖出響號的不同名家…天才也許孤單,但終究不會遭到埋沒,只要肯持續不綴的表現自己、炫出本色,相信會有柳暗花明的一天來臨,謹以此段話嘉勉之。

當然,我的話題不在這裡,而是閱文後又有新的啟發,我說過剽竊別人的靈感我在行,臨摩寫出山寨版的創作我最行,純粹動機是好好玩而已,只要不涉及著作版權之爭則何患之有?

是以,因她的「性的印象派」創作新詞,本人衍生又有新的見解和論述,特提供給格友們參考指教,蓋「胡謅有道,吹牛有理」,只要在可忍受的範圍以內,若有逾越尚請告知,當盡速删除。﹙好像後面這句也是剽竊的哦!﹚

伊凡斯本篇小小說不在強調色情,大慨也是以性為一面鏡子來探討人性,但本人一向不走探討深奧的路線,直接了當選擇看得懂的摘要,對「性的印象派」銓釋的一段:「需要不同的陰莖來滿足自己,主人是什麼性格我不想去了解」是對性的印象侷限於部份的認知,捕捉瞬間的滿足而已。…有這類的女人嗎?我不是性學專家也非採花大帥帥,無從確定這樣問題的答案,唯一找得到比較符合此項條件的一門行業是「妓女」,有一則笑話:「老娘一天掌握碰觸的小蘑菇頭,比任何人每天拿筷子的次數要多上好幾倍。」這是實情,也是她們對性的粗鄙印象,提供性的服務就是賺錢的手段,談不上興緻甚至於能達到高潮,買春的人得以洩慾,也沒有所謂心靈上的交流。

印象派群族可能需要將男女切割開來作分類,女性除上所舉妓女外,正常人際裡大概找不到幾位,對「花痴」每個人的解讀不同,也許都隱藏有其他目的,因此性既是手段,當然印象粗略模糊,縱使有也可能是裝出來的。

男性就不同了,不管你如何劈腿,是驚世的採花楚留香,至少對性的印象每每可以達於顛峯狀態,因為只要能洩就是屬於高潮,管它勁道強還是弱,除非你透支不支搞到陽萎,而淪落至此不也是終結的最後印象嗎?

總的來說,「印象派」一族,屬於負面的多過於正面,我唯一絞盡腦汁找得到的正面代表人物就是性的壓抑者,他們八成對性有印象甚至於有過經驗,但礙於意念及更崇高的理想而長期壓抑,他們才是真正的「性的印象」派,諷刺的是,一體兩面的同檔次族人竟然就是妓女。

有印象派自也有抽象派、傳統派以及現實派,這幾類的派系靈感源於畫家的作畫風格,拿這種框架來套用性話題我覺得蠻適切的,且聽我一一道來:

傳統派顧名思義就是自古傳襲下來的經驗法則,大家都知道性愛的傳統姿勢是男上女下,一板一眼沒有花俏,過程中愛撫沒?打KS沒?古人是否較為保守閉塞?…坦白說誰的前世都經過喝了孟婆湯才轉世的,根本也記不得數十幾百年前的事,何況這種私密事總會出現幾個叛逆反傳統份子,也許他們也有令我們想像不到的另類一招半式也說不定。

古代性書《素女經》紀載有九種房中術、《洞玄子》有三十種性交法;姿勢可上可下、可屈可伸、可坐可臥、可仰可俯、可高可低、可彎可直,但萬法不離一宗,總歸性交技巧不外於「男上女下」、「男下女上」、「男女坐擁」等三式而已;可見保守的民風是一回事,背後仍有好奇意欲一窺虛實並付諸行動的前衛風流之士,相信中外古今皆然。差別在於現代的人對性事比較開放,坊間和網路的資訊垂手可得,不論是知識性的傳遞或影片觀賞類幾乎無所不有,連帶每個人幾乎都懂得在作愛作的事時如何適時變換興味,也有藉用各類型的輔助工具以加強情趣營造。形式上則更加的多釆了,為滿足於更大的刺激慾:3P、多P、群體的雜交、換妻遊戲、連同性戀也已不再算是禁忌了…總之,愛戀和肉慾的翻騰創意,怎一個「亂」字了得。

傳統派實質上己然可大躍進邁入「現實派」階段,如此稱呼方比較符合於現代房事環境生態的改變了。

最後一種「性的抽象派」:之會將它列為最後闡述的族群,表示這群人的確已走進最後性愛的死胡同,幻想已成為過往雲煙的一種記憶,雖仍然想、存在印象,也有那麼一丁點的嘗試念頭,可就實在是不行了力不從心,以至於自己也本能的會自動放棄實質的作愛行動,代之的是屬於較抽象的撫慰滿足,如被摸摸乾皺佈滿斑點的老手、輕輕的抱抱、碰觸一下臉頰…他就樂得像小孩子一樣合不攏嘴,這現象經常見於一些居心叵測的神秘女郎,將爪伸入老榮民的孤獨狹窄世界裡,貪圖的無非想方設法撈他們一點點錢、贈品以及小禮物等等,趁他們在儘剩有限的歲月裡最好能吃乾抹淨,反正她們認為其終結人生的時刻來臨時他什麼也帶不走,不如參透玩一玩願打願挨的遊戲吧!可悲的是,一生戎馬蹉跎、情慾迷惘、最後孤老,到頭來卻只得捕捉抽象的滿足慾望,寧不令人噓唏嘅嘆乎。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5288901

 回應文章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doggie style
2011/08/11 00:05

向依凡斯跟老仔致敬!

古時素女經,洞玄子錯過一勢,doggie style。

若翻譯為中文,失去英文趣味!

揣測原因,古時女子無肥臀,

行doggie style時,失去肉彈肉快感及由後方欣賞樂趣!MySpace

毋須往我老婆處查證。

唉!夫妻同上部落格,壞處不少!

我都不能盡興  暢所欲言!

Victor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電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想知者,悄悄話給我!
2011/08/10 03:14

實在想補充您漏掉的幾個姿勢,怕被誤會我來炫耀。

唉!罷了!想知者,悄悄話給我!

Victor MySpace


[AVの館:電老大][溫哥華 千里傳音]

植物園荷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性不性由你
2011/06/06 12:13
這種事你會吧?
一翻兩瞪眼  沒那麼複雜啊
看了大作
慶幸老頭那年代
男女  這檔子事
儘在不言中  大功告成
兒女一個一個落地
就這麼回事
呵呵大笑  老仔真趣味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06-06 23:32 回覆:
「這種事你會吧?」有在懷疑哦!說不會您相信嗎?但其實真的不會———不會您的八字箴言:「在不言中  大功告成」,卻都需要叫得撕破喉嚨,軟得像條泥鰍。

湘野莫佬*~我跟親愛的去台北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胡謅有道,吹牛有理
2011/06/06 11:11

譚性堅強~~


湘野莫佬~(U莫~莫代誌)~~歡迎光臨~~敬請賜教!!!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06-06 23:20 回覆:
是不是意指臉皮厚得彈性堅強?——反諷哦。

依凡斯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性的印象派
2011/06/05 23:15

感謝老仔的讚賞,這還是我頭一次被格友在正文裡面提及,實在很榮幸!

我還是要從「性的印象派」開始談起…

其實我創作的初衷,與您敘述「性的壓抑者」一段是最符合的。之所以稱為「印象派」,因為他們達到高潮的手段是藉由印象,而非實際的性行為。

繪畫的印象派將剎那間的景物加以捕捉,留下恆久的色彩,「性的印象派」則捕捉人的形象 (在這過程中就經過篩選),再將這些形體經過另一層印象的轉換,繪製在腦海中。這些理想化的性交除去了他們眼中的瑕疵,自然邁向高潮的過程會是很平順的。

因為「性的印象派」本身的執著與要求,以及現實環境的限制,所以幾乎可以確定他們都是性的壓抑者,或不信任者。您問有這類的女人嗎?我認為一定有的。

妓女自然不是這個流派,她們若以享受不同男人的性器官為目的,那麼可以歸為另一類,我想是「性的寫實派」裡面的一個分支。

當「性的印象派」的欲望逐漸乾涸,或是身體機能走向下坡,也許就匯入您描述的「性的抽象派」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1-06-06 23:14 回覆:

您描製的性的壓抑者是另一種意境,而這種類型我不否定有他的存在,但憑空想像的成份居多,所以難免質疑「有這種女人嗎?」…話說回來,小說終歸是小說,否則也不會有可看性,這就是我在意於作者的「另類風格」的原因,另類風格不定指標新立異,而是類似掘深取樣,一個發現新的事物的探討,然後賦與人們有另一種醒思和話題,如此而已。就像您的大作引發我個人性的流派聯想,雖曰胡扯,但亦有道焉,看得下去看不下去的差異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