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面禽獸」知悔錄 ——《社會怪亂象描摩》
2010/04/25 12:01:29瀏覽525|回應0|推薦1

扣上手銬的那一瞬間

滋味真的是五味雜陳

門口簇擁著一大群媒體記者

個個表情怪異又不屑

這邊:「這種禽獸行為你持續了幾年?」

那邊:「你後悔嗎?」

…………………

我掩面遮臉

那當口一頂安全帽往我頭上硬塞

依稀聽到:「白護給了你這惡人什麼人權。」

我臉熱辣辣,頭也幾乎快爆炸

被帶上警車才駛離開喧囂和嘈雜

路上一幕幕的過往浮現…

經這次撲天蓋地的襲擊

我才領悟這就是他們說的可惡的禽獸行徑

屈指算來我足足蹧蹋自己的稚齡女兒好多年

不只一位而且開始染指第二位

以為神不知鬼不覺

誰知就是這樣才鬧出錘

自從老婆被我打跑了

生理就一直無從宣洩

腦筋自然動到女兒身上

有一句白話:「自己要用,不賣他人」

這就是當時的信念

也是哦!禽獸是無知

我卻是道道地地的一個人

「拿你和禽獸比,簡直在污辱牠們」

這是忙作筆錄的警員先生之言

「最不可原諒,你根本就毀了女兒一輩子」

我似懂非懂!:「有何干係?」

噯!也許我真的白痴不懂道理

所謂「惡人」和「好人」的分際

大慨只能冀望多投胎幾次

變做蟑螂老鼠之類的任人捕殺踩踏

多惨死幾回才可望輪迴來重新做人

屆時的我「那個人」

但願是真正脫胎換骨的一個人

阿彌陀佛!阿拉!阿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39745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