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誘交歡,恨魂斷--《社會怪亂象描摩》
2010/04/25 01:51:15瀏覽542|回應1|推薦8

希里糊塗的已經走到奈何橋

啥事讓我魂斷離恨?

我有點懵,一時間還真想不起來

沒道理哇!可真是見到幌悠悠在周邊的全都是遊魂

他們現在和我都是同一個族群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得想,得理出頭緒

可頭痛得幾乎快裂開來

喝什東西後座力有這麼強?

哦!是了。我依悉記起

才幾杯酒就不省人事

當時我還正泡在浴缸

放滿滿的一池熱水

旁邊還裸陪著一女

她——滿臉痘痘和斑斑

身材是又矮又胖

是囉!這就憶起整個事件發展的輪廓

再往前推…

是她攔了我的計程車

上車就言明包下一整天

要我當她的伴遊男

陪她開房間、飲酒兼作性愛趴

哈!我才想

我今年已經五十又有六

想不到臨老還能當牛郎

有賺有得玩

這等好康何樂不幹

於是乎、於是乎…

哇!難不成酒裡藏了玄機?

又難不成被擺了道上賊船?

這下子我恍然大悟

這條命就是如此這般煙消雲散

結局竟還那麽令人不堪

怪只怪我被色慾沖昏頭

才致匆匆的走向往陰間這條路

連老婆兒子都來不及交待

冤枉啊!我好不甘

誰能替我討公道

這等惡質女

我當成厲鬼了也要找到她

走著瞧!幹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3973841

 回應文章

巴特爾(打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是阿
2010/04/25 04:23

所以一直不敢去開計程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