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貪心狼遇上良心狐
2014/07/25 00:47:17瀏覽1025|回應6|推薦70

(以時下正夯的手機聊天方式>是單向的喔!窺視某對男女的走私情事)

 

對談謙沖,透見人性——愛慾真的也能如此轉型

 

▲ 狐

 

▲到家了嗎?到家了再跟我回話。

還沒到家,現在路上,有什麼話嗎? 

寶貝正忙嗎?怎麼還沒有回話?

▲我剛才在泡牛奶,我想問你那天跟你老婆聯絡,她有給你講了嗎?

▲我們兩個人的對話你一定聽完了以後把它刪掉,萬一你老婆看到聽到都不好。

▲今天怎麼這麼晚還沒有回到家呢?忙事嗎?

 ▽ 她都有跟我講,跟妳的對話我肯定會刪掉,放心吧!

 ▽ 今天有些事耽擱了,又和客戶吃飯所以托到現在還沒有回家。

▲辛苦了早點回去休息吧!拜拜。

 ▽ 嘿嘿!等一下,我想聽妳說妳愛我!快點行不? 

▲我還準備找個機會跟你聊一下,說今後我們兩個人做自己就好,你老婆這麼好,我們真的不要再這樣,對不起人家啦!那樣會有報應的。

▲我真的從良心上來說,覺得你老婆真的很好,換作一般的女人不會這樣子做,像我們如果繼續不正常下去,是不是覺得很對不起人家吧?  

▲再說你以後還打算去XX市,待在我們那兒生活呢!我們都老了,你回去而我也回去的話,以後將會經常來來往往嘛,如果這樣的話,在XX市醜事一旦爆發開來不好看,那多尷尬啊!我們且都是有兒有女的人。

 ▽ 呵呵!你講那麼一大串咧!其實我予妳的需索經常都屬於戲謯性質,明白那就是欲拒還迎,無所謂的啦!有道是真真假假的遊戲而已。她這個人沒錯是很好,但其實妳也沒必要太過在意,咱只要不做太過火吧!多的時候我實是小心翼翼向妳做試探性的要求,你願算是我賺到了,不願意也無所謂,就持平常心嘛!呵呵!懂我的意思吧?

▲不是啦!你以前說什麼我沒在介意,我就是想著你老婆很好這樣,我真的覺得良心上對不起她,你看我昨天就那那的好幾個小時拿起手機猶疑,到第二天才敢發給她簡訊,為什麼老好像腦子裏不知道該對她說什麼,良心上總覺得虧欠人家,是這樣子吧?再加我們又是同鄉,就更覺得…哎!

▲人家她沒有講什麼沒有錯,但我們也不能把人家當傻瓜。

知道了啦!我清楚妳現在想表達的意思,隨你以後怎樣把我們的關係重新定位,要醃要漬請便,但我想玩笑的時候總免不了還是要開開玩笑,你千萬別介意就好。還有她個性一向大喇喇本身其實不會太在意枝節窮鑽牛角尖,有時還明擺著是故意睜支眼閉支眼地,你們女人究竟是怎麼想的?那結局會是怎樣一回事?大家彼此心裏應該都很清楚的可不是?

我慫恿妳們兩人做朋友,當初即已有我正面的考量,其實心裏早已坦坦蕩蕩。沒問題從今後起我可以跟妳關係轉而保持清清白白,如果妳覺得這樣子做良心上會好一點,那也沒錯,我舉雙手完全贊同並支持妳的觀點。

▲她睜支眼閉支眼,證明所以她非常聰明,要我大慨也會學這樣子做,故意裝痴傻的反倒好,你就算知道了又有什麼意思呢?只會讓自己更加生氣,但不能說人家裝笨了我們就忽視人家,她自己心裏准還是有想法的,話只是不講出來而已。

 ▽ 另一方面說,她也清楚我生性有些兒風流,時不時還真容易捲入感情的漩渦裡不好收斂,但是每事過境遷後就再不放心上了,妳儘管放心。說真格的,我們關係隨妳怎樣定位沒有問題啊!不要打防疫針老放在心裏面,嘀咕說些什麼:不好意思!良心虧欠啦!…一大堆廢話幹什麼咧!我忒是覺得好笑,呵呵。

▲反正走著看吧!大家總歸是朋友,以不傷害她為主,不管怎麼說我們不能傷害人家,都這麼善良的人真忍心嗎?再說是你老婆就應該好好的去愛人家。

▲愛你的老婆同時分一點點給我可以,只能單純是愛喔!不想瓜分殘食你那把老骨頭。                             

 ▽ 這就對啦!有此說法是:愛來愛去的,憑添些生活上情趣,何苦僵化想那麼多幹嘛?將事情看得忒正經地我覺得真沒必要,就小心點不惹女性一貫敏銳的神經,避免不讓她看、聽到得了!也別總惦記心裏頭︰跟妳關係如何如何不清不白呀等等,蛤!安啦!想那麼多幹什麼?

 ▽再說句忒底氣的話,如今大家快都一大把年紀了,生理上需要那當另外一回事,已經能收放自如了啦!最主要轉折是心理上都期待彼此獲致的是慰藉罷了,妳說是不是?

▲那就看你沉不沉得住氣,以後衹需把我放在心裏面愛就行了。

 ▽實話說,對她的愛我一樣沒少付出,我不會那麼傻不楞登的,妳以為喔?可知我也經常會對她噓寒問暖,表現明顯都有純掣真情的作為一如對妳,還算不錯的啦!因為個人想法,既然相處一起了就要對人家好,即便任何人都一樣,何況是相愛相扶持蛤,這是我秉持根本始終不移的念頭。

▲做老公的本來就應該這樣,她自己多少心裡有數,不要讓人家...你也不能做得過分,對她好一點知道嗎?

▲不過她能找到像你這樣老公算運氣,你看我頭都大了,沒辦法,那人可牛得很。

 ▽ 在我心目中你們都是好女人,是我後半輩子老天賜給的福氣,我覺得非常幸運,真的。還是那一句話,以後的事順著辦吧!該怎麼走就怎麼走,我不會勉強妳,懂我意思吧?

▲總之順其自然,要不然怎麼辦?

 ▽ 什麼怎麼辦?那表示妳心裏頭還糾結著哩!反正大家能認識就是一種緣分,咱要珍惜這份緣,我一向就非常懂得珍惜,期望你們倆今後也能成為好朋友,還同鄉呢!不久的將來老了經常會碰在一起,還多了談天交心的對象,這才是今天最主要意欲將愛慾轉型的癥結所在。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5379031

 回應文章

郁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8 22:21
有些男人會中了"欲拒還迎"這句成語的毒,愈盧愈尷尬。
有次看到一個女人對著手機大吼︰我說不要就是不要,我不愛你,明白嗎?你是外國人嗎?聽不懂老娘說國語?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7-29 10:54 回覆:
"喂!喂!…收訊不是很清晰吔?妳是不是說:我說要就是要,我愛你,明白嗎?你是歪哥郎嗎?聽不懂老實娘說過的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6 17:26
我喜欢在公共场所跟老公谈他的老婆,如果隔墙有耳,不知道会被如何解读及想像?大笑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7-26 20:35 回覆:
咱試舉例一段對話:
"要聽你老婆的話,別老喜歡跟她抬槓。"
"妳不覺得和老婆抬槓也是逗樂的事兒?"
您說呢?當時您就在隔桌吃飯,會怎樣去看待他們?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6 08:18
哀.....天災!人禍!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7-26 10:34 回覆:

天災:無端渾渾噩噩的竟走進死胡同。

人禍:狼心貪婪,狐疑遭殃,母老虎原來是羔羊。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23:00
這兩人是在即時通嗎?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7-26 00:19 回覆:
我不清楚什麼即時通,本文主角究竟是誰?資料如何取得?肯定每人都可以自由發揮其想像力,但您若以詢問的方式對我,哈哈!還真的是難倒我了,抱歉!莫宰羊。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2:25

好像在看小說害羞

那麼當貪心狼遇到貪心狐?

不知道會如何? 下集待續得意

先祝福小周末愉快掰掰(881、咕掰)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7-26 00:35 回覆:
瑀璇妹妹!不會有下集的啦!還是您的策略運用?哈哈!我也不可能上了圈套的。行文需有靈感,得符合天時地利人和,說來恐怕會掐住氣不能言了,等哪天想出書時再說吧!蛤。

多硯坊 (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5 10:53

倒數第四個開始

怎麼虛實互換

狐、狼顛倒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4-07-25 11:39 回覆:
感恩魯力啦!還是您細心,不會狼吞狐嚥,懂得挑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