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嘟嘟視頻精選(二十二)
2020/08/15 20:18:26瀏覽1884|回應2|推薦67
童真無邪?呵呵!好像該晉入升級版本了吧!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48758489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9 12:39
風流才子,您不是要從退休中退休嗎,怎不見彩筆翻飛?我每次異想天開,您現在忙著生養兒子,這照片中的帥娃,如孫似子啊~~~精誠親愛,郭台銘七十而報復式的生生生生。🌈☘️🍀🌺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20-08-19 21:18 回覆:
"從退休中退休"意何所指?是不是等同:諾頓不惟是殺毒軟體,還是軟體中的軟體~乃個中翹楚也…但再如何瞎掰亦不宜套近乎,還是有請閣下示教蛤~什麼意思?
報復性亂槍打鳥?惜哉!装填的火药皆有其時效性,威力如何自不待言,我不可能
還那麽牛吧!
所以是子或孫?用腿想就知道啦!寵膩則肯定加倍付予。

吹起了自然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16 22:22
真的快長大了   讚啦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20-08-17 07:11 回覆:
現代視訊科技的迅猛發達,造就也吹起了自然風,讓孩童們其摩仿和學習的機會增多,知識則更廣為多元了,相對令其智慧的成長也快速並超乎我們的想象之外。此種現象究竟是好或壞自是見仁見智難以評斷,而您以為呢?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