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嘟嘟視頻精選(二十一)
2020/06/23 16:51:30瀏覽2090|回應1|推薦61


命中無有感淺描系列~笑談:老者像著了魔般的脱序行為》

         隣家總不時傳來孩童稚靭可愛的聲音, 經常誘使不由自主躡著腳步走到門邊耐心地静聽著,像著了魔般而心態竟能如此篤定, 返璞歸真嗎?我看是患了神經失調症? 有說:人老的時候,腦袋跟著會休逗?
        可能吧!否則還真找不出原因:童聲是魔音?吸引你~他(她)笑時你跟著發癲、哭的時侯會難過… 是不是所謂“返老還童”的現象?
        啊啊!純璞的另類不等同於白痴?若將真象還原,癥結就在於那個“童”字。  
        悲哀罷了!孤僻自處時尋求解悶有時反而會造成別人家的困撓~咱估且試著來模擬那幕場景:門萬一被打開,見有個糟老頭兒孤楞楞地駝著背站在那裡,哇!他…他究竟是怎麼回事?…
( 興趣嗜好攝影寫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39551110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6/24 15:43
您年來最像樣一篇,話說八十五歲之前,人絕不稱老不言邁,您天啓既然是孩提,整頓糟老轉成美奐,快樂參與享感天年。😻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20-06-24 20:07 回覆:
說著挺輕鬆的,卻退下來後感慨一年不復一年…邇來我也曾這麽想的,可那股充沛活力的勁卻真的明顯在下沉當中,不说别的蛤,光出門一趟回來就累趴了,呵呵!這豈像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