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嘟嘟視頻精選(十五)
2019/05/03 22:12:39瀏覽2305|回應2|推薦66
( 在地生活大陸港澳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26371525

 回應文章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6/10 12:08
這樣的 post, 想回應很難。您的連想,較符合:戰地鐘聲、老人與海。黃口小兒,太難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9-06-10 13:19 回覆:
黃口小兒有對嗆的意味,是不屑是諷刺。可真小兒是純真可愛未參雜一絲絲的邪念。每位成年人肯定都走過,惜乎多數未留下攝影存證,大慨也不太相信自己曾經如何天真可愛過吧!如今拜科技進步之賜,我們已懂得伺機截錄下小兒們的舉一動和一顰一笑了。
動機所以付諸行動,動念其實極端單純:分享爾爾,有可能順帶開啓了您早已封閉的那個世界。
要求回應?哈!我想的確很難。
您的出現太令人振奮了:咱們都還健康幸福的活著,這是重點,呵呵!…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孫子多大了?
2019/05/04 12:10

說話口齒清晰,跟阿嫲帶有關吧!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9-05-04 13:18 回覆:
是的!基本上阿嬷倘在大陸都會帶在身邊,據我長期從視頻上的觀察,這孩子記憶力忒好,學習能力很強,都把我這頭的外孫比下去了,他到六月中旬適足四歲 …感謝您的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