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閒閒日記
2018/03/27 17:59:46瀏覽1606|回應2|推薦63

※《閒閒日記3/18》~淡水天元宮賞櫻之行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11317498

 回應文章

夢屋子 四月的追念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元宮
2018/03/29 21:11
每每聽說人潮~第一張照果然~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8-03-30 08:26 回覆:
沒錯!尤其適好又是逢周末,人潮隨著從淡水捷運站的專車載送是一波波的湧入,跨張到沼著山坡的路上幾乎都變成像停車場了。噯!被困時的那種感覺直有跳下車徒步行走的衝動。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3/28 17:13
難得清閒。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8-03-29 14:13 回覆:
寬鬆些說現在日子幾乎算天天過得清閒,上班時段也是,誠如同事﹙教員退休,和我年齡相仿﹚所言:乃有薪酬的養老福地。反倒逢休假日還得花些心思籌劃該如何捱過哩?豈不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