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與格友之間的互動之卅三~張廷錦先生﹙更生﹚簽書會
2017/07/04 13:57:48瀏覽1280|回應1|推薦67

      經察閱大名鼎鼎更生老爹的格子,除曾揭示七月一日有其本人的簽書會多篇,及部份與會格友於回應中透露出端倪外,真正成功會後的報導卻付之闕如, 也許他本尊正浸浴樂活於當下,也許更忙乎盛名之後的應付…不定,還有我不曉另外有沒有其他的格友補了這個缺漏,反正我也無時間去細察,就當是多PO出若干次亦無妨吧!因為這事絕對應列入優迪園的年度盛事,不可能不記它一筆啊!

時間:106年7月1日下午1~3點 舉辦簽書會

地點:台北市中山堂三樓台北書院

著作書名:十年一覺春天夢

作者:張廷錦﹙筆名:更生﹚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ki&aid=105759092

 回應文章

fllf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7/05 13:14
旭日初昇寫了一篇更生簽書會,寫得生動活潑,如臨會場的直播現場。我有自知之明,覺得寫不出像他這麼好的篇幅,所以就沒提筆了。
老仔仔~信手拈來(chiki) 於 2017-07-05 16:19 回覆:
旭日初昇兄之大作我已經拜讀了,難得他能一反傳统習慣多以攝相為主體,而改純文字敍述簽書會精彩之過程,尚且文情並茂實屬獨到,故您的讚譽我亦心有同感焉。 此次簽書會唯一的遺憾是:好些好友在場雖擦身卻仍不識,像我也是從旭日初昇兄格子上PO的相片才能得識,並據以勾勒出印象中有您這兩位貴賓哩!抱歉錯失了和您等打聲招呼的機會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