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哪裡?在哪裡?不要隱藏你自己!要開心要歡喜,愛神已經找到你~~~
2007/04/18 23:34:11瀏覽4636|回應1|推薦12

↑日本雜誌上帥氣的在中

通常遇到很"衰"的事、或碰到"小人"的時候,很多人的反應常是去找命理師尋求解厄的方法,或者到廟宇求神問卜一番,有的人乾脆改名去除厄運。

沒錯!這就是我改名的由來了!<說那麼多,還不是又變心了!

好啦~~~變心是其一,但遠離小人是最大原因!

改這個網誌首先我要感謝小@幫我做了美美的山頭圖,讓我的網誌增色不少,尤其是美帥兼具的在中,在小@的魔法巧手下,似乎更突顯了他韓國第一美男子的稱號啊!<大心~~~

再來就是Qr 了!這位腦袋瓜被打擊到秀逗的靈秀女子,竟然稱我為"愛神"?

我是"最愛神起★超愛在中"耶~~~<對啦,名字很長,很難念!用簡稱比較好記。

可是這位可愛的小姐把這簡稱弄得像懷念老歌星似的,真的讓我......

好吧!我寧願想成是"邱比特"!

希望這個美美的網誌還有可愛的簡稱,讓我從此遠離小人、好ㄟ來歹ㄟ去、否極泰來~~~~

大家都福氣啦~~~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904371

 回應文章

黛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絕對貫徹
2007/04/29 15:17

TO 小@:

沒問題

妳可以叫我東山"丫頭"信君

                                          絕對貫徹裝可愛的"愛神"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