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看恐怖的3D 360度 就像地獄走一回....囧 (膽小者勿試)
2010/05/06 02:23:52瀏覽1220|回應0|推薦4
哎喲喂....

我的小命還在
真的是拜不斷念經所賜啊...

也要拜自己不僅胖
連膽兒也肥了?

抽到了【HIGH MOVIE電影樂翻天】兩張【MEGA 3D 360】免費券

目前有三部電影輪播
沒有限定的放映時間和日期
可以任選一部來收看
長度大約10分鐘
地點:紐約.紐約展覽購物中心5樓
時間:平日11:00am~21:30pm
   假日11:00am~22:30pm


看看那鬼屋海報上的死小孩 就知道有多恐怖了 =_=


明明是有三部片子可以選
因為跟好友"陳詠杭"一起去看
不好意思挑小恐龍跟水世界
有部恐怖的"鬼屋">>適合”成年人”觀賞?
於是就挑鬼屋
↑誰叫詠杭愛看鬼片,為了迎合她才選的  =_=
天知道這位小姐竟然比我還害怕  XDD

一進去不大的空間裡只有我們兩人
小姐很親切的說我們可以盡情尖叫沒闗係
然後給我們一人一只3D眼鏡←大讚這眼鏡,比起我在戲院看到那笨重的眼鏡又輕又好看

電影開始了...
大家都知道恐怖片就是音效嚇人
可是這是3D啊3D~~~還360度咧
被包圍在一個激恐怖的屋子裡>>還不時淒風慘慘咧(有電風扇在一旁做效果)
一開始就來個面容猙獰的人拿著大剪刀衝向你
不蓋各位啊....
那剪刀就直直向你給剪來啊...>>我的頭還在真是神奇
膽小一點的大概會尿褲子吧!

接下來各式各樣大蟲還有蛇狀長著一堆牙齒的異形一直向你攻擊而來
簡直可以用目不暇給來形容>>有沒有一定要把觀眾嚇死的啊?
要是真的在這些噁心芭樂的東西攻擊之下
我早就身首異處....支離破碎了....ORZ

劇情一直發展下去啊
死小孩出來了....
詠杭很俗辣的說"我不要看"←我想她應該有很多時間都閉著眼睛吧 XDDD(叫妳愛看鬼片)
本人可是從頭到尾都死盯著衝到我面前的那些死屍和想"致"我於死地一堆鬼怪
(不過我心裡是一直在念經就是了)
不僅死小孩出來
一堆沒頭的身體向我們走來
而且還....上了我們的身>>十分逼真啊(大驚)
還有一堆頭飛來飛去的←真的很噁心
然後那拿大剪刀的鬼又來戳我們了←真討厭
我一直瞪她很想揍下去
但對個虛幻的東西這樣做太無聊了....

接下來....出現一個好幾層牙齒的大嘴
我們被吃下去了
然後所有剛才出現的鬼怪全都出來攻擊我們....
再然後....用血寫的End...出現
才結束了我們的嚇得半死的【MEGA 3D 360】驚魂記
在救人的燈光亮起之前
我突然閃過一個想法:就當自己預習,先去地獄逛逛!

出去後剛好一家人要進去觀賞
我十分好心的建議"千萬不要看鬼片"真的太恐怖了
那個媽媽說:看你們的感覺不像很恐怖啊?
Diane:咦...你們看得到我們啊?
媽媽+外面的店員甲、乙、丙、丁:對啊,你們都不怕的樣子!
看了一下外面有個螢幕>>原來我們的一舉一動都在他們的”掌控”之中  =_=

唉....我們是故作鎮定啊
我們很安靜是因為....(嚇到忘了叫?)

後來跟詠杭討論到好像不到十分鐘
詠杭說了:時間再長她就要奪門而出了

看來....最討厭看恐怖片、不想看恐怖片的我
膽子比常看鬼片的詠杭大咧....XDDD

唉....
被嚇之後還要寫心得
【HIGH MOVIE電影樂翻天】的粉絲不好當啊 =_=

奉勸各位片商和電影公司
製作3D電影花費甚鉅
不要隨便亂花錢啊
更不要拍什麼恐怖的3D電影哦
↑誠心建議,替你們省錢來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ntai&aid=4007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