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244
不因受到恐嚇而屈服 !
時事評論政治 2014/03/26 00:28:27

我在自己的臉書發表了一些言論,某些偏綠的朋友不知是好心給我忠告呢,還是給我恐嚇警告,要我謹言慎行!我不知道我們國家的人民在甚麼時候變成了這付醜陋的德行 !

我在此大聲說,大家都可以把我看成泛藍,泛綠,甚至可以叫我是共產黨的同路人,我都無所謂,我只知道,我的批評都只是對事不對人,不管藍的綠的紅的橘的,只要是做的事情不對,我都會批評!也無所謂大家對我的觀點贊同或反對,大家都對事件提出自己的看法和立場,這才是真正的民主心態 !

曾幾何時,有人要我謹言慎行,我不懂這是民主的做法想法嗎 ? 你不贊同我的意見,你可以批評,但是你沒資格叫我閉嘴 !  現在甚麼時代了 ,比老蔣時代的白色恐怖更恐怖 ! 連一個挺民進黨的人都能威脅人,比以前的警備總部還厲害喔 ! 想幹甚麼 ? 要把我拖到暗巷打一頓 ? 要像江南案一樣給我一顆衛生丸 ?

我說的任何事都至少去查過一些資料,把任何事先搞清楚再發表言論 ! 我能做到這一點,你們這些用這種言論的人有去看看資料嗎 ? 我批評至少覺得公正,誰做的不好我就批評誰而不分藍綠,這點你們挺綠的有做到嗎 ? 我批評陳水扁,也批評馬英久,這些恐嚇我的人能這樣做嗎 ?

 

最新創作
不因受到恐嚇而屈服 !
2014/03/26 00:28:27 |瀏覽 441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暴力的學生和後面的政黨黑手
2014/03/24 21:03:55 |瀏覽 472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民進黨只保扁不保釣 !
2012/09/19 05:17:16 |瀏覽 1574 回應 2 推薦 12 引用 0
怎麼亞洲各國都是北弱南強 ?
2012/08/19 17:40:39 |瀏覽 519 回應 0 推薦 1 引用 0
奧運過後是否該重新檢討體育政策 ?
2012/08/15 19:22:35 |瀏覽 550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