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饕~好笑耶
2010/06/27 14:09:47瀏覽309|回應0|推薦3

話說民國初年,戰亂頻繁,雖然如此,有一位老饕仍不改本色,堅持吃遍中國名產。

有一天,他來到南京,準備吃大名頂頂的南京板鴨,進了一著名的板鴨店,

小二連忙過來招呼:"客官,來點什麼?"
"給我來一隻到地的南京板鴨!"
"是的,馬上來!"

過了一會,小二端上來一隻香味四溢的板鴨,

這位老饕待鴨上桌,不忙開動,卻伸出中指,往鴨屁股一戳,再伸到鼻子一聞:"喂!小二啊!這不是南京板鴨嘛!這鴨是北京的!"
"喔!抱歉!我馬上給您換一隻!"

又過了一會,小二又端上一隻香味四溢的板鴨,這位老饕又伸出中指,往鴨屁股一戳,伸到鼻子前聞一聞:"嗯~這才是到地的"南京"板鴨!"


這時只見小二把褲子一脫,一臉誠懇地說:
"客官!我從小因戰亂而無父無母,從來不知道自己是那裏人…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h571001&aid=41699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