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惱人的偏頭痛
2011/01/13 23:33:41瀏覽895|回應1|推薦18

    無名長期為偏頭痛所惱,不知道曹操的頭風病與無名的偏頭痛有什麼異同,而那個比較痛啊!

    無名早已忘了,是什麼時候開始有偏頭痛的毛病,待無名覺得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頭痛時,這偏頭痛早已黏上無名了。這幾年啊,幾乎每個月總得痛上個兩三回,而這痛,可以痛到想吐、痛到眼睛紅腫漲痛、痛到睡覺被痛醒。坦白說,這頭痛起來還真是要人命啊!

    其實無名也試過各種解決方法。普拿疼、阿斯匹靈成了無名出門時所必備的隨身藥品,但怎麼吃總覺得效果不大,加上聽說這類藥品傷身,所以除非萬不得已,無名早已不吃這些止痛藥了;無名也試過按壓穴道、運動飲料+溫開水或是在有痛的感覺時,就盡量深呼吸,但為什麼對別人有效的,對無名總是無效呢?

    暑假期間,無名開始吃中藥調養身體。醫師(是名醫喔)拍胸脯保證:無名的小毛病雖多,但體質還好,其他比無名更嚴重的患者,吃他的藥,不出兩個月,保證不會再痛。無名可是老老實實的配合著吃這藥,而這半年來,也看了、拿了四五回的藥,但這偏頭痛的老毛病,還是無法根除啊!

    醫生的解釋是:無名太過操勞、作息不正常加上缺乏運動,所以治療起來比較麻煩。ㄚ不是說比無名嚴重的都可以在兩個月內治好嗎?

    前兩天無名又換了一家中醫試試。醫生說:無名全身的器官幾乎都有毛病,再不保養、治療,早晚罹癌見上帝。 

    ㄚ無名只是想解決頭痛的問題,怎麼變成心臟肥大、肝火旺、脂肪肝、胃下垂、肺 、腎 、脾 、腸 、氣血 、皮膚 、四肢 。在醫師的眼中,無名身上有形、無形、看得到、看不到的的器官都有問題。難道頭髮少也是一種錯嗎? 

   

    ㄚ不是治偏頭痛嗎?真的有那麼複雜、那麼嚴重嗎?

    ㄚ才半年時間,怎麼兩個醫生的看法差那麼多 !

無名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efleader&aid=4792835

 回應文章

閃亮三姐妹566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不吃藥也能治頭痛
2011/01/17 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