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億福貝切
2014/03/31 02:41:00瀏覽910|回應0|推薦31

   -   死因,窒息死亡,場所,自家轎車,地點,義大利街路邊停車格。

      車輛外部蓋滿水泥,像一具停放木乃伊的棺木。男性,五十三歲,在一家馬術雜誌社工作,模型工人,無配偶,無子女,亦無任何已知的同性戀關係。億福貝切,住在塔宮路,一間髒兮兮豬窩一樣的小套房裡面,平時在富爾街的麥當勞用餐。

   -   案子發生於九月二十三號,大白天。

      根據驗屍報告死者死亡時間,約下午三時前後。水泥蓋在車體上的時間在早上,先於死者死亡時間。死亡時間較長,如果貝切先生患有幽閉空間恐懼症,相對死亡時間應該更加延長。雖然大街上人流密集,但目前並沒有任何目擊證人出現。汽車停在原處三天,直到路邊停車抄牌雇員通知警方。

   -   車輛停在殘障人士專用停車位上。

      女雇員目前還關在刑事局裡。我們試著要她說話,但是她什麼都不知道。這個刑事案件讓人不禁想起一九九二年在卡彭它斯鎮的一個案子,貝納度是個遊民,全身被貼滿磁磚,彷彿一座現代藝術品雕像。咱們警方弟兄就近逮到了一個藝術家當時正在調拌黏土。這個人至今還在喊冤。

   -   這還是在南部。

      現在英國小報以及其他那些也算是國際媒體吧,已經開始戲稱這件案子為歌劇院之謎之神秘事件之類的。還好法國媒體從來不提此事,因為我們有暗示可能會去查稅蒐證不法之類。可是有不少我們的國民出國旅遊,我們一直找不到任何辦法要他們閉嘴。謠言很快地就達到令人擔憂的程度。到了什麼地步呢,艾麗榭宮的重大危機緊急事務處理小組十月十四號已經提出要求組織一個反間諜行動製造一個恐怖攻擊暗殺共和國總統未遂行動以轉移此事件的社會觀感。萬一有必要,他們會同時製造一個觀光局長的自殺事件,但是,很明顯的,他們也不可能一個接一個幹掉所有的政府的成員。

   -   因此,我們必須找到兇手們。

      兇手絕對不只一個,道理很簡單,一個人沒法子單獨把整台車抹上水泥。我們找不到貝切先生的交往情況或是受害動機,他沒有家庭,不跟任何人類有任何友善關係。他也從不跟他的同事說話。

   -   殺人原因也許是傳達某種警告。

      這是目前為止最讓人信服的假設。他應該經常嫖妓。有許多特種行業人口寫作出書控訴她們服務時受到的虐待還有迫害。我們有足夠數量的支持這個假設的檔案,今晚就從當中找出三個四個出來,向檢察官提出指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charo&aid=1212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