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青河秋色---今早的基隆百福社區
2021/09/29 14:15:26瀏覽1301|回應3|推薦13
青河秋色---今早的基隆百福社區

悠悠青河水,湛湛碧雲天;
秋原展顏色,佳氣舒心田!

天氣好的時候,在社區各處走走,真覺得這裡很美!所以會想用比較文學性的文字記錄這些美好的印象。有趣的是,有些視角是同住在社區裡的一般人所忽略的。大家生活都太忙碌,所以很少用美感鑑賞的眼光凝視這個地方。未免可惜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ag&aid=168650337

 回應文章

向陽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1/18 23:54

只要你稍加留意,秋日,台灣欒樹在山野、在河岸、在城市、在鄉間,無處不在地;甚至是滿街滿路地,上演著它獨特的、五彩繽紛的變裝秀。


真正的台獨,是思考、發現台灣人民與土地的永續發展關係。也唯有當妳(你)用心思考、發現這種關係之後才能明白:妳(你)的未來在哪裡。
出岫閒雲(chiag) 於 2021-11-20 22:43 回覆:
謝謝回應並貼出這麼美的照片!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巧合
2021/11/18 14:01
老師您講課、meeting、平時說話的方式,都跟寫文章的口吻很像,加上宜軒當年跟您討論老農津貼、正義論時,我有從中聽到你的政治的理念與看法,這種種的巧合加上中秋跟老師問安時您曾傳照片(最後一張)給我,這才確定是老師的部落格。好美的社區裝可愛(害羞)!
出岫閒雲(chiag) 於 2021-11-20 22:42 回覆:

宜軒,好久不見,近來還好嗎?

有空多參與些討論吧!可以去臉書,我弄了個“百福公園與基隆河灣的禮讚”社團。歡迎參加!


出岫閒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10/02 19:38
若干年後,也許有一天我會回看這篇貼文,特別是這些照片,大概自己會很感動,曾經我也經歷過這麼美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