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蔡皇開放美豬,恭請黃創夏踹共!
2020/08/30 12:39:02瀏覽1892|回應7|推薦15
當年黃創夏是如何在羞辱馬英九,今天蔡英文開放瘦肉美豬進口,黃創夏卻噤聲了!恭請黃創夏以當年批判馬英九的標準與精神,出來發表看法 ,希望黃創下能維持其心中天秤,不要換成蔡英文就手軟,讓人看輕了你因人而異的人格,也不過是一位政治上的打手,對蔡皇卑躬屈膝。


馬英九欠債,台灣人埋單 黃創夏

前言:看看薄瑞光「晉見」馬英九,錯了,薄瑞光「召見」馬英九時,談到「美國牛」與「瘦肉精」時,馬英九的卑躬屈膝低姿態,蔡英文不見薄瑞光,其實是對的。

===【透視鏡】===

牛有毒˙雞有病˙馬無能

瘦肉精不僅讓男女不能生育,孕婦流產,更是致癌毒物,扁政府嚴禁騜要開放!

開放瘦肉精美牛,加上隱匿漫延H5N2病毒,是中國黨再次對台灣人進行二二八屠殺,消滅台灣人族群,過去用機關槍刺刀大屠殺台灣人,減族減種未果,現在改用毒物,台灣人還未覺醒嗎?

六八九選擇賣台總統的下場!要說馬英九出賣台灣是錯誤的,實際上就是六八九的人在出賣台灣呀!但還要六0九去陪葬!讓台灣人通通去死了!

依據科學報告,瘦肉精是致癌物質且讓人不能生育,心血管病變。高傲優越的高級中國人,連任立即開放美牛瘦肉精,主動加碼還給美國助舉人情,還可養肥馬油油的選舉樁腳,一舉數得呀!開放瘦肉精美牛,毒死你們台灣人,算什麼?二二八幹的好事,不是這樣嗎?悲慘的台灣人!

馬英九開放進口美牛瘦肉精,還能嚴禁台灣畜牧業使用瘦肉精?台灣不是變成瘦肉精食品的天堂了!我們這幫馬油油的中國黨樁腳,就可大量進口廉價的外國豬羊肉雞鴨肉及內臟骨頭,消滅台灣的畜牧業,大撈黃金財,多好啊?

台灣變成瘦肉精食品天堂,六八九賜給台灣人的禮物,選出假裝愛台的中國人總統,台灣人叫什麼?不是自己投票選出來的嗎?這就是六八九的選擇,害死六0九呀!

過去四年,馬政府出賣台灣主權,民主自由人權、台灣競爭力、實質薪水工資、就業機會,全面性的嚴重倒退下滑,向中國的水平看齊!政府財政嚴重惡化,銀行呆帳高升,掏空台灣,還透過統媒對台灣人洗腦麻醉,美化掩飾真相,不報導馬政府敗政貪污醜聞。施政毫無公義,鞏固中國族群特權利益,獨裁專制事證痕跡歷歷,六八九的人還是要選他,就是鼓勵出賣台灣,還要變本加厲!

六八九的選票就如同投給一個強姦殺人犯,得到六八九的掌聲,那麼不多作強姦放火殺人,是辜負期望了!過去四年一中賣台,現在又夥同內外賊,到處放毒搶劫姦淫,受害者要怪誰?出賣台灣人生命健康換取龐大利益,餵食你們台灣人去吃毒,不能生育,又有啥不對?

台灣人,吃毒當吃補啦,反正頭腦早就壞去了,身體好有啥用?就一起爛吧!馬英九進口美牛瘦肉精,有許多選民非但不承認自己愚蠢,反過來附和、支持或沈默,共襄盛舉全民餵毒大業。讓老天爺覺得台灣人真的是該死,還能天佑台灣嗎?

現在解禁瘦肉精毒物,有如中國清朝末年,各國以鴉片毒害清國人民一樣,台灣人生育身體健康都毀了,亡國還遠嗎?

馬政府必定堅決開放進口美牛瘦肉精,拿甜食給美國及選舉樁腳吃,一年就有上千億元的交易,我們馬油油的樁腳利潤多好啊!台灣人不能生育傳宗接代,毒死你們台灣人算什麼?我們中國是禁止美牛的,屆時就移民去中國享福了!

廢核料對人體無害
美國牛對人體無害
瘦肉精對人體無害
國光石化對人體無害

我終於明白 最有毒害的就是馬英九
祈求~神明保庇平安吉祥!天佑台灣!

https://taiwanpenny.pixnet.net/blog/post/43340974-%e9%a6%ac%e6%94%bf%e5%ba%9c%e7%a1%ac%e5%b9%b9-%e7%98%a6%e8%82%89%e7%b2%be%e7%be%8e%e7%89%9b%e6%9c%89%e6%a2%9d%e4%bb%b6%e9%96%8b%e6%94%be-v.s-%e9%a6%ac%e8%8b%b1%e4%b9%9d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i16886&aid=149873169

 回應文章

人神佛魔上帝各種萬年禍害沒必要再丟臉萬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打擾了!!
2021/05/20 17:00
 
👍(💥超讚)手機傳那麼快
💖未來人類~不超幸福~也難👌😁\^^
 
▲📢👍全贏全勝(造福萬代)!!1439 
 
▲💖👍😎全人類「百億身價」、「NMN健康萬代」法案發展!!\^^ 
 
手機容量有限
傳完「重要消息」離開 貴社群。
 
👍自己人好的傳開👌😁\^^
 
👍壞的就沒辦法(再搞自己人)☝️😁\^^
 
▲🌈☕明天「造福萬代」、「百億身價」到處再戰讚…………👌🤗\^^ 
 
不利用假期、有空時間 
💖造福萬代、賺「百億身價」外快 
不然要忙什麼??☝️😁\^^
 
 
 
 

揚升之路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9/29 12:10
@建議看看此文:

「一國三制」 ----- 中國與台灣難解之題的解答


我是可變色的
2020/08/31 07:25

這個姓黃的顏色多了去!

關鍵點在那個顏色可以讓牠跪舔拿到錢!


別人有對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1 00:28
人一綠就沒了是非

frank060606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0 15:58
詐騙集團不開放美毒肉,百姓都沒有風險。現在是你們開放毒肉,再逼迫商家要標示,請大家問候民進黨全家

照妖鏡
2020/08/30 15:10
黃這個癟三浪人,早就被看破手腳了。

blackjack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08/30 13:29

黃創夏當初狂吹台積電什麼「矽盾」,美國搞去一個廠,也不批

現在美豬壓境,黃創夏大概也是差不多

蔡英文不是說了嗎:威權時代大家選擇服從

黃創夏這個腳色會咬蔡英文?蔡英文四軍統帥可不是白叫的(海陸空+網軍)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