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9年普考
2020/07/27 14:42:11瀏覽4354|回應2|推薦16

109年普考

  交通部自106年起推動為期4年之「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06-109年)」,結合國內資訊產業與交通產業實力,解決既有交通痛點,並帶來前所未有的運輸服務革新,中央攜手地方帶動產業起飛,打造臺灣智慧移動生態系,經由資源妥適分配、促進城鄉共榮,將「行的正義」落實到臺灣各個角落,執行成效卓著。
    下一期「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10-113年)」,業經行政院109年00月00日核定函示,交通部將持續透過政策創新引導產業發展,用科技穿梭城鄉,以交通連結幸福,由產業發展改善生活環境,透過智慧運輸科技打造智慧移動生態系,使交通連結你我的美好生活。
    試擬交通部檢附上述110-113年之計畫致各直轄市、縣(市)政府函,於○○年○○月○○日前,研提各直轄市、縣(市)政府「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10-113 年)」,以申請補助經費

                           檔  號:

                           保存年限:

交通部 函 

地址:
聯絡方式:

受文者:○○市政府

發文日期:中華民國00年00月00日

發文字號:○○○字第00000000000號

速別:普通件

密等及解密條件或保密期限:

附件:如說明四

主旨:檢送「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10-113年)」1份,請研提各該直轄市、縣(市)政府之「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10-113 年)」,以便向本部申請補助經費,請查照

說明:

 一、本部第一期「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06-109年)」即將執行完畢,實施成果至為顯著,除補助地方政府發展自駕車場域與實驗及帶動產業發展外,亦將運輸科技推進校園發展機車車聯網,降低校園機車事故,創造安全就學環境,落實「行的正義」之理念

 二、為因應2020年5G時代來臨,本部將致力智慧交通數據技術與服務,結合人工智慧(AI)打造交通科技實驗場域,作為科技與交通服務創新之搖籃;再以運用科技穿梭城鄉,藉由產業發展改善生活環境,使交通連結民眾生活,打造臺灣智慧移動生態系,促進城鄉共榮。

 三、本部第二期「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10-113年)」業經行政院於109年00月00日核定,計匡列00億元,其中仍有部分經費作為補助地方政府之用,請貴府於本(109)年年底前將各該直轄市、縣(市)政府之「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10-113 年)」報部核備,以利申請補助經費

  四、附「智慧運輸系統發展建設計畫(110-113年)」1份 

正本:各直轄市、縣(市)政府

副本:

部長 ○○○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hsia1113&aid=145025568

 回應文章

coco
2020/08/12 07:49

夏老師好:

謝謝回覆

再次請教

考試用紙畫有格子

發文者必須置中

請問有規定要從第幾格開始寫嗎? 

如果發文者全銜很長 , 第一行不夠寫

格子已經寫完又該如何是好?

例如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 函

署和函 之間又得空一格

但第一行的格子數不夠

應該要如何處理?

謝謝

(99882061@scu.edu.tw)
夏老師(chhsia1113) 於 2020-08-17 22:12 回覆:
發文者沒有規定從那一格寫起,第一行不夠寫,寫到第二行,無妨;或者,把發文者壓縮著寫,亦可。這些不重要,內容寫好比較重要。

coco
2020/08/10 14:41

夏老師好:

請問一事

如果是公職考試  在地址後面 我需要寫交通部的地址嗎? 或者至少寫100台北市00路0號

聯絡方式後面需要寫 承辦人:王小明 電話 傳真 email嗎?

(99882061@scu.edu.twkp)
夏老師(chhsia1113) 於 2020-08-10 21:52 回覆:
應試公文都屬模擬狀態,實際地址不必書寫,寫成:100台北市00路0號,也可以。至於聯絡方式後面無須寫 承辦人、電話、傳真、email等,若寫了也無妨。有些考試,還會特別註明不可書寫真實姓名、電話、傳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