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安息禮拜
2018/10/06 18:17:37瀏覽691|回應2|推薦43

安息禮拜

 

閉上的眼,門已深鎖

鎖匙已不在人間

長風縱或尋遍世界盡頭

吹泣了一萬個山巖的號角

也只是思念和思念在回響

連拿破崙全盛時的無敵大軍

也征服不了的咫尺距離

就在一幀昔日的笑顏

和這條小路之間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ungpaul&aid=117313519

 回應文章

天涯遊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7 09:14
使徒保羅在帖撒羅尼迦前書4章13至18節的經文,是對已睡了的基督徒、和我們這活著還存留到主降臨的人,最好的盼望和安慰!
以馬內利!主恩滿溢!
張朴(cheungpaul) 於 2018-10-09 18:26 回覆:

是啊,完全同意,盼望和安慰就在主的應許,我有時會想像主再來是什麼情景 ^^


張朴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0/06 18:20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在我父的家裏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豫備地方去。我若去為你們豫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我在那裏,叫你們也在那裏。(約翰福音十四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