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怪獸??
2010/07/15 18:07:37瀏覽735|回應0|推薦38

昨夜從一個怪異的夢境中甦醒


那是一大片收割後的旱田,馬路在田的上方,而我正走著田埂路往上走,一步一步往家的方向前進著.走著走著看到,距離一區田遠的地方躺著在一頭非常巨大的"紫色的"大動物.

這隻紫色的巨大的動物,體積就像放大好幾倍的大象卻沒有象的那對招風耳,紫色的皮膚就像"豬"一樣,沒有毛卻散發著油亮光澤,巨大的身體躺在那裡就像睡著了一樣動也不動.

他躺在正前方田與馬路交界處的田裡.突然看到這樣的景象讓人心裡怕怕,評估了回家的路徑與逃亡的方向,決定往左邊走了好幾區的田埂,再往上朝馬路走,盡量繞開這個巨大的紫色像豬的大怪物,暗自祈禱希望不要被它注意到.

多繞了好一段路,好不容易小心地繞了,開正在安心之際,卻衝出像是年幼的小恐龍之類的小東西跑出來追我,害我尖叫沒命地逃跑.

跑阿~~跑阿~~在胡同裡繞阿繞,跑阿跑,夢裡的我跑到喉嚨都快著火了一樣乾渴,終於跑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想要甩掉那隻亂衝亂跑活潑到不行的小恐龍,差點將自己困在水泥砌成的空無一物的房間裡,一間衝過一間....

慌張之間突然想到: 自己在衝什麼? 為什麼而跑? 想到這些為什麼,然後自己就醒來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rry620312&aid=4227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