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大利靴子小姐要開店
2019/08/08 11:37:53瀏覽122|回應0|推薦5
故事開始於1997年盛夏,第一次自助旅行輾轉從巴黎,布魯塞爾,柏林,一路艱辛的走到了義大利文藝復興起源地~佛羅倫斯。走在街頭,吸引我們目光的不僅是義式廣場上一群群人們悠閒的步調,還有櫥窗裡精巧設計的義大利皮鞋。

從此,愛上這股義大利設計迷人的風潮。

於是,一雙好鞋陪著我走過天涯路,經過許多國家。每一次,都伴著我孤獨的旅程,護送我安抵家門。18年的老朋友,就像存在我身體中的一部分,貼心地照顧著我。隨著時間溫潤的洗禮,純真自然的皮革上散發著舒服的質地。

18年情牽義大利,直到2011年在義大利有了第二個家,長期累積的夢想自此有了駐足與停留。但也開始有了一絲缺憾,每當尋覓一雙義大利好鞋,卻在台灣遍尋不著。驀然回首,卻發現只存在於價錢昂貴的百貨精品店中,我們只能望鞋興嘆。

“如何將優雅美麗的義大利鞋子介紹給自己的親朋好友?”

“如何讓義大利商品來到台灣後價格可以更親切更友善呢?”

直到2014年在家人的支持下,分別在義大利,台灣成立公司,然後直接在義大利採購,貨運裝箱直送台灣。不僅少了管銷成本,精華地段店面租金,人事費用負擔,我們用極少的人力達成心願~也讓台灣的朋友們也可以享受到精緻美感的義大利鞋靴。

我們創業的目的是為了「分享」與「提升美感」,給自己一個改變的機會,從擁有一雙義大利鞋靴開始。我們的夢想~將自己喜歡的義大利品味和大家分享,讓生活不再限囿於無成就的循環裡,讓生命被所有美好與幸福感的事物包圍。

我們引進義大利佛羅倫斯經典品牌Florans(創立於1942年,保存著托斯卡尼傳統良好的手工藝技術,屢獲國家雜誌及鞋展之大獎肯定,並在歐美受到許多時尚女性青睞。),希望將義大利優秀的皮革工藝及美好的設計品味分享給大家。

Florans Shoe 穿好鞋走自己的路,品味你的義式生活。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kik&aid=24337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