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義雙好鞋,Let's go!~
2019/08/08 11:56:40瀏覽167|回應0|推薦6

 

義雙好鞋,Lets go

義雙好鞋,Lets go!~旅行,讓我們看得更遠

如果你說:希望人生有很多種選擇,生命充滿著各種可能性。
我想~旅行,便會是你一直想要尋找的答案。

⋯⋯

曾經在自己人生的轉彎處,灑脫地放下自己扮演的角色,然後勇敢地向著未知的旅程出發,沒有太多的準備,只帶著簡單的行囊與有限的旅費,便這樣開始了第一次全歐自助旅行。

整整兩個月,從花都巴黎入境,走過荷比盧三小國,看到萊茵河畔的風光,體驗德國浪漫之路的綺麗。義大利羅馬的鐵馬探險,法國蔚藍海岸的機車自由行,搭乘TGV的舒適之旅。每一次新鮮的嚐試,都是人生彩色的冒險。

走在歷史輝煌,魅力獨具的羅馬街頭,有殘忍人獸之鬥傳說的「羅馬競技場」,佈滿教宗聖人雕像的「聖彼得大教堂」,還有不小心遺落土耳其陀螺的「羅馬古廣場」,最後你一定得去的「特萊維噴泉」,仿效電影中的一幕,許個心願投下一枚硬幣,而你的夢想最終會成真~再度回到羅馬的懷抱裡,這就是旅行的浪漫之處。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kik&aid=23976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