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9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21:16

衣Q指數的提升是離不開自己的親身體驗。首先,LV包是百搭的,什麽樣的著裝風格都能混搭,但是要註意整體比例,包包要與身形協調。LV的單肩包和手提包壹般都有大中小號之分,根據使用目的、妳的體型和身高適當地選擇尺寸大小。身高163公分以下的女士要避免使用將整個身體遮住壹大半的包包。小包看起來輕盈活潑,而且精致花紋和裝飾的的小包搭配荷葉邊、百褶的襯衫,顯得優雅、纖巧。不過,很多MM也偏愛大壹點的休閑包包款式,實用功能好,比如,大號的Totally、Neverfull 等款式。我們在這裏還特別推薦壹款:N95097 LV 全牛皮女士單肩包。時尚大方,白格款的適合夏季逛街、上班使用。

無論是T恤仔褲的休閑派還是雪紡衫、碎花裙的甜美淑女派,LV的Neverfull 包包都勝任有余。另外,白三三彩的LV手提包清爽,淡雅,不僅提升整體造型的優雅品味與層次,更具有時尚感。80後的衣Q指數,比較90後,要有壹點小成熟、簡潔大方。那麽選擇經典款的LV SPEED 手提包來搭配,普遍都有不錯的時尚指數。這些通用款式,還不能完全體現高超的衣Q,介於文章篇幅,具體上百款的LV包包,如何搭配衣服,請見《LV包包夏天搭配什麽款式,讓少女如花》等專文介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21:15

其次,衣Q指數的重要組成是顏色搭配。我們註意LV包包搭配鞋子、皮帶,以及其他飾品的顏色搭配方式,衣Q達人告訴我們有如下幾種:
1. 同色系:同壹色系深淺層次的搭配。
2. 對比色:包包和衣服也可以是強烈的對比色,這將會是壹個非常搶眼的搭配方式。比如:紅色襯衫+黑色腰帶+寶藍色的LV漆皮包包+粉紅色高跟鞋。
3. 中性色+少許點綴色:中性色服裝搭配協調色的包包用以點綴,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比如:駝色套裝+天藍色的LV單肩包+駝色高跟鞋。
這些法則不僅適用於LV包包,也適用於其他品牌的包袋,如下面的圖片展示,真人秀的衣Q達人。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21:14

最後溫馨提示,每壹次出門前都要記得肩背或手提、手挽著LV包包,全身照壹下鏡子,多花壹點時間認真檢視壹下整體形象,看壹看包包和全身服飾是否搭配協調,看著是否舒服,當然,妳也可以請教妳身邊的衣Q達人,沒問題之後再出門,這樣,假以時日,妳的衣Q指數不斷上升,美麗和魅力將會壹整天如影隨形地跟著妳! 接下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LV之家,我們上架了上千款式,LVGUCCICHAENLHERMES,等等品牌,總有壹款適合搭配妳的服裝服飾!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21:12

搭配建議:短衫長褲裝扮,給人清清爽爽的印象,想要顯得與眾不同,更為時尚壹些,那麽選擇LV SPEED 經典的手提包來搭配,隨時隨地的嶄露時尚迷人風姿。

LV包包怎麽搭配 同壹款LV百變搭配

搭配建議:在季節交替時節隨氣溫變化,在連衣裙之外加上壹件外套以應對氣候變化的溫差,中規中矩的OL裝扮,需要壹款LV SPEED老花手提包來提升整體裝扮的品位,才能脫穎而出。

LV包包怎麽搭配 同壹款LV百變搭配

搭配建議:黑白格短裙,嶄露少女的俏麗與動感,如果隨意選擇搭配壹款包包就顯得普通,換上LV SPEED老花手提包,完美的呈現華麗氣息,成為漂亮寶貝。

LV包包怎麽搭配 同壹款LV百變搭配

搭配建議:簡單的黃色上衣,窄腿牛仔褲,宛如領家女孩的裝扮,由於壹款LV SPEED老花包包的搭配,整體裝扮具備了名媛氣息,它不僅帶給妳的是華麗感受,超大的包容量更加實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21:12

LV包包怎麽搭配 同壹款LV百變搭配

搭配建議: 短袖襯衣,中性西褲,露趾秋季短靴,系上腰帶嶄露苗條身線,幹練,率直的裝扮搭配華麗的LV SPEED老花手提包,率真與典雅,時尚與奢華,呈現完美的和諧。

LV包包怎麽搭配 同壹款LV百變搭配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4/16 21:03

    在女人的壹生中不會只有壹只包包陪伴著,通俗的說,會有昂貴的,也會有便宜的;會有漂亮的,也會有簡單;會有真皮的,也會有PU皮質的;會選對包包,偶爾也會沖動地買下包包,之後立刻後悔買錯了包包。 

    其實,同壹個妳,大可不必浪費時間與精力,選擇壹款經典的LV包包就能應對任何場合,搭配任何衣衫,讓妳美麗又高貴,時尚又有品位,嶄露不同的風格與自我。

LV包包怎麽搭配 同壹款LV百變搭配

LV SPEED老花手提包的魅力就在於提升妳的品位的同時,帶給妳無限的時尚感受,沈浸在美麗的世界中。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