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狂賀如晞《敢要就要》,不買非朋友
2011/08/29 15:52:48瀏覽4039|回應7|推薦49

引用文章 我敢要就要的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作者序》 by 程如晞

  程如晞是個容易讓人「心」動的女人,外表精明卻難掩天生大愚若智,剛進部落格就認識了她,喜歡她的部落格,是因她文字洗煉而優雅,華麗且生動。

  不可否認的,這個才女型的美女,大大的眼睛能放電之外還會說話,以偶而還帶著幾分迷惘,小巧而挺的鼻子,不用舔舌頭都能很性感的唇,經常是未語先笑,不知讓多少男人失了魂。皮膚細滑而有光澤,纖細手指柔若無骨,高挑身材配上修長雙腿與盈手可握的蜂腰,而她自己最欣賞的部位,是那高聳堅實的雙峰,常露出深深的事業線,隨著她搖曳生風的輕移蓮步而晃動,永遠讓人看不出她真實年齡,粗服亂髮亦不掩國色,唉!這是多少人可望不可及的女人。

  啊,不好意思,上面這段是寫舒淇,跟如晞沒關係。 如晞有時像個天真的少女,或是自以為賢慧的少婦,有時一分真性情能惹人掉淚,她就是這樣一個像謎的女人,因為有時連她自己都不知如何解謎。不可諱言的,如晞卻是咏絮之才的女人,也惠質蘭心,很高興她在找到這輩子的苦主E哥後,終於把心定下來了,能寫下這本千古絕唱的好書。

  凡家中缺鍋墊,易失眠,家有夜啼兒的人,記得去買一本,必有善報。

↑程如晞的處女作《敢要就要:敬!部落格,敬!人生》 9月1日正式發行 

《敢要就要》博客來線上購書網頁: 點這裡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engo&aid=5592983
 引用者清單(1)  
2011/08/29 15:59 【程如晞@部落格好好玩】 我敢要就要的人生,就是這麼一回事!《作者序》

 回應文章

張念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12/20 07:37
 好白癡  好好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04 12:15

小南北
真是色膽包天
2011/09/05 17:50
好個鄭毅!替如晞寫序也能想著別的女人,真是色膽包天呀!
我也去買一本.............不過我是要用來敲鄭毅的頭啦..........鄭毅!好膽麥走......

blue phoenix總統大選的奧步來了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天啊
2011/08/30 10:18

看到這位大哥為人寫序是這樣寫的

我想沒有人敢寫書了

不過真的很好笑


blue phoenix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O?
2011/08/29 18:43

所有的文字都是說如晞老師呀!

= =?舒淇喔!?



需仁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8/29 16:59
嗯....我最近是比較容易失眠沒錯....^^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明天還是好天氣^^

http://jac3158.com/blog

程如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毅哥
2011/08/29 16:25

很好笑

不耍賤 就不是毅哥

真有你的